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复出变神经病聚会 陈奕迅那英领衔群星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陈贤江
2010年11月07日14:04
六一班聚会,赵薇抢镜
六一班聚会,赵薇抢镜

六一班的同学们用灯牌给“班长”王菲打气
六一班的同学们用灯牌给“班长”王菲打气

  搜狐音乐讯 王菲北京“重生”,不但是歌迷的盛会,也引发圈内人追捧。而在11月5日和6日两天举办的王菲巡唱北京站最后两场,不但吸引来那英、陈奕迅、姚晨、房祖名、蓝奕邦等明星的捧场,以王菲为首、包括那英、赵薇、李亚鹏、张扬等在内的“六一班”还得以办了个大聚会。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王菲的影响,来捧场的明星们都变得“神经兮兮”的。

姚晨和那英在演唱会后台,王菲在背后搞怪
姚晨和那英在演唱会后台,王菲在背后搞怪

  那英:化着小妆来围观

  作为王菲的好姐妹,演唱会前几天,那英就放话要去围观。而演出前,那英在微博里“通告”大家“我化着小妆坐在堵往五棵松的车里!”对于演出,那英赞不绝口,在微博中更新道“最后一首我张着嘴听完,唱到极致!喵啦个毕的~五千年出这么个老妖!”

男女神经病
男女神经病

王菲、陈家瑛和陈奕迅
王菲、陈家瑛和陈奕迅

  陈奕迅:男神经病探班女神经病

  “神经病”是王菲在自己微博里自封的新外号,这次北京站最后两场,有歌迷在场内打出了“班长神经病”的灯牌。而素来以“神经”著称的陈奕迅这次也出现在演唱会后台,并且一如既往地搞怪示人。

姚晨和那英在后台合影,又见王菲搞怪
姚晨和那英在后台合影,又见王菲搞怪

姚晨、那英和导演张一白
姚晨、那英和导演张一白

  姚晨:后台探班被王菲恶搞

  “微博女王”姚晨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王菲是自己的偶像,这次以粉丝身份到后台探望当然免不了要合影。在后台,姚晨碰到那英,并跟她合影。却被身后的王菲各种恶搞抢镜。姚晨也在微博里“质问”王天后“敢不敢再可爱一点?”

蓝奕邦秀王菲签名的胸牌
蓝奕邦秀王菲签名的胸牌

  蓝奕邦:默默围观秀战利品

  香港创作男歌手蓝奕邦这次专门来北京看王菲演出,兴奋异常的他迫不及待地给大家展示了“战利品”——王菲签名的胸牌。为此,蓝奕邦称“女神万岁万万岁!完美的演绎,令人目瞪口呆的制作,飘洋过海来看你,绝对值得。”

六一班的真男人们
六一班的真男人们

六一班的果儿们
六一班的果儿们

  六一班聚会:真男人VS果儿们

  六一班,指王菲任班长,马葭、景岗山等人组成的“私人老友团”。这次“班长”王菲开唱,“六一班”的同学们正好借此机会大聚一把。王菲演唱会结束后,“六一班”办了个盛大的聚会。期间,男同学和女同学们分别摆队形拍照,负责“爆料”的薇薇安沈(张一白的夫人沈薇)还美其名曰“真男人”和“果儿们”。

  

(责任编辑:陈贤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