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暗示续约环球 5亿港元难成“诱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10日14:43
陈奕迅
陈奕迅

  羊城晚报1月10日讯 陈奕迅花落谁家终有眉目!即将约满环球唱片的他,被传有唱片公司出价5亿港元来挖他,不过日前他在“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上暗示将与环球续约。

  陈奕迅当天凭《陀飞轮》得“传媒推荐大奖”时有感而发地说:“谢谢唱片公司,希望将来能和大家创作更好的音乐。”他受访时坦言,签约不能光讲钱,而是看大家的默契和缘分。他表示,加盟金牌大风的机会甚微。

  环球高级副总裁黄剑涛被问到陈奕迅续约一事时表示,续约条件已交给陈奕迅的经纪人陈家瑛,希望月底有答复。问他有没有信心续签陈奕迅,他说:“有机会。”陈家瑛则感激环球唱片多年来的尽心尽力,但她称暂时未收到合约,“等他(黄剑涛)发过来再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