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宇春:“工作室”一切听天娱安排(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12日00:04
                                       表忠心,有义气

  新快报讯 记者 管瑜 报道 李宇春来广州为某化妆品代言。从徐克电影《龙门飞甲》片场赶来的李宇春,以一身帅气打扮登场。面对记者,她着重澄清说,早前成立的工作室并不是她自己做老板,春春特地声明,她的工作室权力有限,她依然是天娱的艺人。

  当天,李宇春一改往日的黑白酷西装,一身清新套装登场。遗传了妈妈的好肤质的李宇春一直认为自己够白够嫩,不需要增白等化妆品,不过她坦承,自从做了春纪化妆品代言人后,学到很多护肤知识,知道补水非常重要,在现场,春春强调了后天呵护同样也很重要。除了要注意卸妆环节外,均衡饮食、运动、足量睡眠也是必不可少的。平日大运动量的舞蹈表演与练习已经给她提供了充足的运动量。至于饮食方面,李宇春则说母亲自小便强调五谷杂粮的重要性,因此在膳食方面自己至今也会很注重均衡发展,以促进循环代谢。

  为赶拍《龙门飞甲》,李宇春甚至缺席了日前在香港举行的第33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尽管她勇夺了“最佳女歌手”奖,与陈奕迅分封“帝后”,还成为首个拿下此奖的内地女艺人。春春透露,在电影《龙门飞甲》,她的打戏“不少”,“我尽量不用替身,但这次才知道拍武打戏真的非常辛苦”。同时,可以与李连杰、周迅、陈坤、桂纶镁等共同出演让她开心不已。

  对于不久前宣布成立的“李宇春工作室”,李宇春澄清说:“大家千万别误会,我只是在天娱公司的旗下组织了一个负责自己贴身事务的团队,绝对不存在做老板的说法。”李宇春笑说:“大家也知道,天娱旗下艺人多,有些事可能公司顾不过来,所以我才成立了一个工作室。”她说最大的权力就是可以自己选人,但仍要经过公司同意,“比如我要定下3月演唱会在哪个城市做,也得跟公司商量后才能确定;我打算在单曲碟《序幕》发行时做一个大礼包回馈歌迷,但也只能提出建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