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老鹰乐队中国首秀 开票就火爆(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张学军
2011年01月13日00:45
                     老鹰越飞越高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3月12日,老鹰乐队The Eagles北京演唱会将在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这个老牌乐队相隔这么久如今还有市场吗?主办方歌华莱恩透露,两地演唱会票房销售均已过半。

  根据《Pollstar》杂志统计,2010年全球最赚钱演唱会中,老鹰乐队以1亿美元的收入名列第9。“老鹰”来北京和上海开演唱会的消息一经确定,网上各票务公司就开始接到大笔订单,更有很多歌迷等不及送票上门,直接到主办方处预订门票,开票一天之内,两地销售均已过400万。

  “到2010年止,老鹰乐队已经在40场世界巡演中卖了近60万张票,票房总收入近1亿美元。我们希望在北京和上海的演出票也会售罄。”中国巡演承办商live nation亚太区副总裁陆希迪表示。

  作者:张学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