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U2主唱袒露心声 自曝乐队内部矛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24日17:03
U2乐队
U2乐队

乐队主唱Bono
乐队主唱Bono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成立于1976年的爱尔兰摇滚乐队U2至今仍活跃于全球乐坛,并依然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乐队之一。除开音乐之外,乐队主唱Bono(波诺)还热衷于各种慈善活动。近日U2乐队正在澳洲进行巡演,波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首度袒露了自己的心声,并将乐队曾经的内部矛盾公布于众。

  U2乐队从出道至今一直没有发生过人员变动,向来以和睦而团结的形象示人。在谈到乐队成员之间的关系时,波诺说到:“我们和其他乐队一样也有着内部的矛盾。在U2乐队30余年的音乐生涯中,成员间矛盾爆发最激烈的一次是在1993年的悉尼。那次我们的鼓手Adam Clayton(亚当-克雷顿)拒绝参加演出,这也是我们职业生涯中唯一的一次。亚当因此至今都无法原谅自己。”

  “好在澳大利亚的歌迷们都很宽容。”波诺补充说到:“他们包容了我们的肆意妄为。当时我在大家面前依然装作很正派的样子,然而事实上我并不是这样的人。我很容易烦躁,这是我与生俱来的。有时候我甚至讨厌我自己。一旦人们因为利益而变得自私的时候,彼此间的恶语相向就变成了很正常的事情。我们一路走来,我们路过很多泥泞的道路,也见过各式各样的人。我们从默默无闻变得举世瞩目,我们几乎丧失了审视自己的能力,这对我们的精神造成了不小的伤害。有时候我常常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公众艺人。但我不该如此,因为我就是一个公众人物。U2乐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乐队,我的举手投足都会对人造成影响。我必须严于律己。”

  波诺已过不惑之年,热衷于慈善活动的他还分别获得过2003年、2005年和2006年的诺贝尔和平奖提名。U2乐队的经典歌曲《Love Rescue Me》就是这样一首弘扬博爱的歌曲,而乐队上一次在澳洲演唱这首歌的时候还是1990年。这次演出依然有这首曲目,波诺对此说到:“20年来我们再一次在这里演唱了这首歌曲。虽然现场的版本并不完整,但它却勾起了我们对以前的回忆。每当我们回首以前的内部矛盾时,我们都感到非常汗颜。这次巡演我们还演了不少新歌,在布里斯本的时候我们演唱了《North Star》,而在墨尔本时我们则表演了《Mercy》,歌迷们的普遍反响也非常不错。”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