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老鹰乐队首次献演中国内地 现场演绎经典金曲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1月13日09:34

  东方网1月13日讯 欢迎来到“加州旅馆”,欢迎来到老鹰乐队的演唱会现场。今年3月,这支拥有美国史上专辑销量最高的摇滚乐队,将在成立40年后首次踏足中国内地其“远离伊甸园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3月9日献演上海。这支4位主唱年龄相加超过240岁的乐队曾是内地几代乐手的“不变”偶像。演唱会于今天开票。

  《加州旅馆》是中国听众最熟悉的老鹰乐队作品。其实,这支老牌摇滚乐队的金曲还有很多,包括《亡命之徒》、《放轻松》等。该乐队共赢得5次美国单曲奖和6座格莱美奖杯,并于1998年入驻摇滚名人堂。美国流行音乐史上最畅销专辑的前三名全部是老鹰乐队的作品,分别是《TheirGreatestHits1971-1975》、《HOTELCALIFORNIA》和《TheirGreatestHitsvol.2.1976-1980》,而位居第四的则是迈克尔-杰克逊的名作《战栗者》。2007年,乐队推出新唱片《远离伊甸园》,再次登上英国、美国销量排行榜首位。

  老牌摇滚老鹰乐队所有团员都可以担纲主唱或是词曲创作的角色,他们大都发表过个人畅销专辑,其中作品曾被张国荣等华人歌手翻唱。多年来历经解散、复合与团员更迭,目前乐队的4位主要成员唐-亨利、提摩西-舒密特、格伦-弗雷和乔-沃什均已年过六十,并都将出现在上海巡演上,现场演唱他们音乐生涯中的金曲。

  对于这场演唱会,乐队成员既期待又忐忑。乔-沃什表示,他不知道观众是会安静地坐在台下看他们表演,还是会像别处的歌迷一样随着节奏一起哼唱。“要是他们不唱也没有关系。要是他们会唱那就更好但是我们并不对此怀有特别的期待。我们要做的就是好好完成一场老鹰乐队的演出,做真正的我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