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 > 摩登天空音乐节最新动态

前山羊皮主唱为中国破例 摩登音乐节唱乐队金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9月14日17:36

  Brett Anderson将在10月3日压轴2010摩登天空音乐节第二日演出。Brett Anderson与摩登天空早有渊源,2003年,摩登天空曾主办了Suede北京演唱会,促成Suede首次中国之行,也是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国际级的超级乐团北京演唱会。本次Brett Anderson以个人身份前往,虽然此前极少再演唱Suede乐队的曲目,但经主办方与其多次沟通之后,终于只为中国破例,承诺会演唱多首Suede乐队的代表歌曲。

  Suede是一支颇有影响的英国摇滚乐队,成立于1989年。Suede在整个上世纪90年代的英伦乐坛独树一帜,堪称辉煌,无论在商业上还是口碑上都称得上赢誉无数!Suede在1993年推出的同名专辑,获得了巨大成功,入围多个排行榜。直到2003年乐队共出版了7张专辑,随后乐队便宣布解散。由于Brett中性忧郁的迷人形象,他曾被誉为世界十大魅力男士之一、英国最性感男星。他帅气噬人,他才华横溢,他满不在乎。他公开宣称自己是一个没有同性恋经验的双性恋者;他被认为是早于David Beckham英伦大都市美男一派的标杆。而Suede乐队也被誉为英国最有型乐队。

  2004年Suede乐队解散,主唱Brett Anderson组建了另一支乐队The Tears,不久后Brett Anderson再度宣布解散乐队,开始单飞。并且于2007年出版了自己的个人专辑《Brett Anderson》。Brett Anderson的充满磁性的嗓音,阴柔与敏感的气质,激情四溢的现场,都深刻地感染了每一位英伦音乐的爱好者,被称为“英伦摇滚之王”也不足为过。

  同日与Brett Anderson同台演出的还将有Free Energy、张悬、重塑雕像的权利等大牌艺人。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