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HIT-5《爱在每一秒》首播 甜蜜单曲浪漫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13日10:39
HIT-5《爱在每一秒》资料图
HIT-5《爱在每一秒》资料图 在线试听>>

  “人说恋爱中的男人他最笨”没错,HIT-5郭子渝、董玉峰、杨帆、高宇、段黄巍五个大男孩拿出最真挚的爱,调皮又略带羞涩的用小情歌的方式,来表白。

  爱的多少不是以时间的长短来计算,而是以浸透在每一秒内的深度来计算。那么,我爱你们在每一秒,浸透每一秒。 弹着吉他,坐上热气球,去看浪漫的花海!一幅颇为动人的电影画面已经浮现在眼前!此歌旋律优美,歌词真实,互动性强,必成KTV点唱之金曲。

   每个人都是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每个人都有属于他们所要珍惜的东西,而每一个感动过我们心灵深处的人,你又是否还曾记起,如果你是一个追求爱的人请不要轻易的让她们从身边溜走,幸福也许就在其中。爱情就像深埋于地下种子,在你精心的呵护下,珍惜着每一段成长的过程,才能含苞欲放结出幸福的果食。

  如果等待遥遥无期,如果争取好无结果,如果珍惜也只是对过去的留恋,那就 让我们彼此珍惜,让爱你的人或是你爱的人,每一分都快乐,每一秒都幸福吧。

    他们的声音有一种知性美。注意听的时候,感觉很像在静静的想一件事情。让人耳目一新。没有太多技巧,却能散发一种声音的魅力。他们,不平凡。这样的外型、声音、这样的态度。

  《爱在每一秒》是一种让人听了想崇拜的美好嗓音。 也许以后说到我爱你在每一秒,大家就会想到HIT-5郭子渝、董玉峰、杨帆、高宇、段黄巍。让爱你的人或是你爱的人,每一分都快乐,每一秒都幸福。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