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内地“花美男”HIT-5 成韩媒新宠人气彪高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2月20日10:42
HIT-5中韩歌会资料图
HIT-5中韩歌会资料图

  近日,中国偶像组合“花美男”HIT-5应中央电视台、韩国KBS电视台的盛情邀请,参加今年在韩国首尔举行的第十二届中韩歌会。当天在演出现场上的3000余名观众欣赏了他们的华丽演出,并投以热烈的欢呼,祝贺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的韩国首唱成功。HIT-5这次赴韩演出让韩娱媒体惊奇不已,大赞中国也有偶像组合。据KBS电视台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中韩歌会HIT-5播出时段收视率达到惊人的11.7%,刷新中国艺人在韩国收视记录。

  在韩国KBS电视台播出时,内地超人气偶像团体HIT-5的五位成员董玉峰、段黄巍、杨帆、高宇、郭子渝一出场,全场歌迷近乎疯狂地尖叫起来,他们演唱了一首全新EP主打歌曲《Running》,没想到的是新歌首唱就有人一起应援!“BOOM BOOM BOOM”,引来全场超高分贝声音。韩国组合U-KISS的出场引发的气氛更加火爆,两个组合的成员更联合用中文和韩文演唱了一首经典歌曲《朋友》,气氛愈发达到高潮。KBS电视台台长在接受采访时说:“HIT-5很棒,中国现在终于有了属于自己国家真正的偶像组合。”

  另外,HIT-5对此表示,因为是首次在韩国演出,所以感到非常地紧张,但由于韩国歌迷支持鼓励,获得了巨大的力量。今后将努力开展演艺活动,为歌迷带来更精彩表现。在歌会接近尾声举办的记者会中HIT-5也成为了众多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

  HIT-5在中韩歌会现场精彩表演的视频在韩国各大网站上流传后,在短时间内,韩国所有视频网站纷纷转载HIT-5《Running》的演出视频,均获高点击率,使得HIT-5的名字迅速占领韩国网络。结合多年来“韩流”在中国的盛行,该现象最大的意义在于,中国内地组合的影响力正在向外蔓延,同时,HIT-5的经纪公司呼吁国内媒体关注中国内地的偶像组合HIT-5。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