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胡夏台湾载誉归来 机场遭遇歌迷大胆示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1:26
歌迷不远千里接机胡夏
歌迷不远千里接机胡夏

胡夏出口遇见狂热歌迷
胡夏出口遇见狂热歌迷

  近日,“清泉王子”胡夏结束台湾的行程回到北京。数百名粉丝聚集机场,其中不乏来自全国各地的“虾米”,有些更是从早上一直等到傍晚,可谓非常“铁杆”。当胡夏现身机场的时候,粉丝们异常激动,现场更有歌迷代表送上鲜花对胡夏大胆“示爱”,引发歌迷的一阵骚动。一身完全潮人装束的胡夏,看到如此大的阵战受宠若惊,亲切的与粉丝们打招呼问好,对粉丝的合影要求也都欣然同意。

  胡夏的航班原定于下午19:30抵达北京,但热情的粉丝们下午1点多便守候在机场。粉丝们的心情和北京的天气一样阳光灿烂,大家举着手牌和灯牌,兴奋地谈论着、期待着。下午19:30分航班按时抵达北京,粉丝们开始激动起来,焦急的向出口望去,希望尽早看到胡夏的身影。当胡夏从出口走出时,歌迷们热情的呼喊着胡夏的名字,一拥而上。为了不阻碍后边出来的乘客,胡夏带领大家往前走出一段距离后,开始为粉丝们一一签名。胡夏后援会会长组织大家与胡夏合影,平易近人的胡夏亲切与大家一一合影,直至身旁的工作人员担心时间的问题,催促胡夏,才抱歉的和粉丝们挥手道别,乘车离去。大家目送胡夏的车远去,依旧沉浸在幸福与兴奋中。

  据悉,胡夏专辑《胡。爱夏》将于13日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将这张专辑介绍给大家。接下来胡夏还将在全国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与各地歌迷见面,令人相当期待!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