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梁静茹北京发片获赠天价保单 自曝暂无造人计划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1月14日09:16
公司豪掷2500万为梁静茹投护嗓保单
公司豪掷2500万为梁静茹投护嗓保单

获赠限量版香槟
获赠限量版香槟

甜美微笑洋溢幸福
甜美微笑洋溢幸福

  东方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下午,梁静茹在京举行了自己全新专辑《情歌没有告诉你》发片记者会暨全球无线首发会。得知梁静茹为筹备这张专辑曾因压力太大导致失眠和睡觉时磨牙,环球豪掷2500万为静茹的金嗓子投下保单,让她感动不已。此外,在被问到婚后是否被公婆督促早点造人时,梁静茹害羞表示暂时没有生小孩的计划:“家里人都对我很好,不会给我压力,我暂时没有想要生小孩的计划,还是随缘吧!”

  现场演唱《情歌没有告诉你》

  暌违两年没有发片,梁静茹一出手就与众不同,首次出任新专辑音乐总监,并大胆尝试与之前不一样的曲风,盼给歌迷带来惊喜。发布会开场,梁静茹首先带来了新专辑中的首支同名主打《情歌没有告诉你》。MusicRadio电台代表也亲自到场,并宣布梁静茹是听众最喜爱的歌手,《情歌没有告诉你》已经两周获得排行榜冠军,同时送上梁静茹最喜爱的NO.1的香槟酒,表示祝贺。

  现场加冕销售之王

  发布会上,星外星副总孪慎光,推出一个有中国地图的看板,现场宣告梁静茹专辑上市首周即在各大城市各大音像店夺得销售冠军。而梁静茹出道以来售出的所有专辑堆积起来也已经有19座珠穆朗玛峰之高。新专辑同样的给力热卖,星外星副总孪慎光现场为梁静茹戴冠加冕,也充分证明梁静茹是当之无愧的销售之王。

  环球豪掷2500万为梁静茹嗓子投保

  新专辑造型和曲风都有大胆突破,尤其是第一次亲自上阵当音乐总监,因为担心这张专辑的质量,梁静茹自曝前段时间一直都睡不好,晚上睡着了还会因为压力太大而磨牙。为此,环球音乐中国区总经理张枏也特意送上贴心大礼,一张高达2500万的保单,重金为梁静茹的金嗓子加护,让静茹感动不已。

  分享婚后心情自曝暂无造人计划

  发布会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梁静茹开心与大家分享婚后的幸福心情。在被问到是否有被公婆催促快些完成造人大计时,静茹害羞地笑着说家人在一起都很享受这种温暖幸福的感觉,公婆也不会给自己压力:“我暂时还没有生小孩的计划,还是随缘吧。”前段时间梁静茹翻唱神曲《忐忑》的时候在网上被疯传,她表示自己本来就是唱女高音的,有一次被同事“激”到,为了证明自己能唱这首歌所以才录了这个视频,“后来家里人看到这段视频的时候全都笑喷了!”梁静茹还表示,如果有机会来北京开演唱会的话,会考虑跟歌迷们一起在现场合唱这首歌。

  作者:李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