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周慧敏恶补琴技 拍TVB特辑为演唱会热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6日10:13
周慧敏与阮兆祥当年有“学界柏原芳惠”及“学界陈百强”之称
周慧敏与阮兆祥当年有“学界柏原芳惠”及“学界陈百强”之称

古巨基与周慧敏是十分好的朋友,两人当然有很多难忘的趣事
古巨基与周慧敏是十分好的朋友,两人当然有很多难忘的趣事

周慧敏与陈伟霆以互相配衬的红色造型出现,但两人都心有所属,就算表现亲昵也不会害怕
周慧敏与陈伟霆以互相配衬的红色造型出现,但两人都心有所属,就算表现亲昵也不会害怕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周慧敏(Vivian)前晚(1月14日)现身将军澳电视城为其入行25周年特辑《周慧敏。最爱V25》进行录像,邀请古巨基、陈伟霆、阮兆祥、郑丹瑞、黄宇诗及谷祖琳担任嘉宾深情对话,还透露当年阮兆祥有“学界陈百强”之称,周慧敏则是“学界柏原芳惠”。曾于港台负责为周慧敏面试的郑丹瑞,笑指她做DJ首天便碰倒东西,十分不小心。

  周慧敏临时恶补琴技

  周慧敏表示入行25周年能有这个特辑感到很开心,她坦言15年没做过同类型节目,她说:“TVB安排了很多新秀的影片播出,令人很期待、很惊喜。”周慧敏说将于节目中演唱《最爱》一曲,导演向她建议亲自弹琴效果更佳,但她已多年没有弹琴,只好硬着头皮临时恶补。提及稍后举行的演唱会,她坦言要跟声学老师进修,因太多年没有唱歌,要为演唱会做好准备,这次特辑就当作是为演唱会前热身。

  古巨基难忘一起搭乘港铁

  周慧敏与相识多年的古巨基合唱《爱得太迟》,古巨基跟周慧敏是可以很“即兴”,他说:“试过跟周慧敏吃完晚饭后,在上保母车前,我跟她说突然很痒,她问我什么事,我说心里痒痒想搭乘港铁,因为很多年没有试过,于是她便和我一起从蓝田乘港铁去黄大仙,一直在车厢和月台拍照留念,可能已接近尾班车时段,全程仅得一个市民认出我们,对方见到我们都被吓呆了,以为正在拍戏。”古巨基表示周慧敏演唱会虽然还没开始找嘉宾,但他率先表示随时候命,有求必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