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邰正宵台北演唱会是心愿 未来想与周慧敏同台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03日09:29

  43岁的邰正宵就是不显老,在大陆被称为“冰库情歌王子”,在台湾则被疑整型,他急忙澄清自己是从内而外地年轻,未来演唱会也希望邀不老女星周慧敏同台。

  邰正宵刚发行“九宵云外”专辑,话题之一就是整型。他说:“我只是觉得很好笑,我是靠自己运动的。”他心态保年轻之外,也多洗脸、多喝水、多运动,师承叶问大徒弟骆耀学了6、7年的咏春拳,平时有空就跳绳练体力,所以先前去西藏拍MV,完全没有高山症的问题。

  邰正宵上周五才在杭州大剧院办了一场4000人的个唱,接下来要在1个月内跑完18场校园巡回,加上其它演出,到明年一月约有33场活动等着他。台北演唱会仍是邰正宵的心愿,他笑说:“可行组合差不多都组完了,我倒想找周慧敏、林隆璇一起开演唱会。”他与周慧敏认识10几20年,平时以email联系。

  目邰正宵重视家庭,尽量每周从大陆回台,陪伴低调的妻子及10岁的儿子。他得意地说:“儿子志愿是当导演,还会对我的MV批评指导。”这老爸灌输许冠杰等粤语歌、披头四等英文老歌给儿子听,至于周杰伦这类年轻挂音乐,他笑说:“我比较少接触啦。”

  邰正宵去一趟西藏深受感动,现在一身还是民俗风打扮。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