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台北小巨蛋开金嗓 刘嘉玲到场欣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2日09:31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睽违6年,王菲即将再度开唱,这次的演唱会可以说更加谨慎,不但积极练唱,力行“三不政策”,没唱完就不吃饭、不说话、不喝饮料、就连采访,也得要事先报名,演艺圈更是两岸三地总动员,从那英刘嘉玲到S.H.E通通都自掏腰包到场朝圣。

  第一天刘嘉玲、小S领衔,时尚教母蓝心湄也出现,此外最令人瞩目的老公李亚鹏也现身力挺,面对大批媒体包围,李亚鹏表情严肃。此外光是第一场演艺圈朝圣人潮就阵容强大,吴健豪、范玮琪、梁静茹、萧敬腾、康康夫妇等等人全都排队两个月自掏腰包买票支持,预计那英、赵薇、舒淇、蔡依林、杨丞琳等人也将在明后天到场支持,现身力挺好姐妹。

  王菲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一出场现身于冷冽的冬天场景中,她戴着白色头套、配上一袭全白洋装,还顶着银黑色眼罩遮住左眼,有如雪中精灵在舞台上飞舞。

  好久不见台湾观众,她的心情似乎特好。唱完第三首歌《乘客》时,向来惜字如金的她还轻声说了“谢谢”,唱《又见炊烟》时,还俏皮起舞,台下粉丝也兴奋回应。

  接续春天景色登场,王菲戴上鲜艳的红帽搭上黑色纱网,惧高的她还站上升高近2层楼的舞台,一路演唱《挣脱》、《天使》、《只爱陌生人》、《怀念》、《眷恋》、《我愿意》等。唱完第六首歌后,又再次说“谢谢”。

  场景转换至夏天,王菲换上色彩俏丽的浅绿色上衣配粉红色裤子,演唱《开到荼靡》时还拿起红色大声公还原专辑里的演唱方式;紧接着唱了《小聪明》、《闷》、《光之翼》,粉丝欢呼不已。

  王菲台北演唱会从今晚起一连唱到23日,不开记者会、庆功宴,24日就搭机回北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