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雪碧榜林俊杰得奖不误交友 杨千嬅盼生子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23日11:47
林俊杰(资料图)
林俊杰(资料图)

  北京晨报1月23日讯 前晚,2010年度雪碧榜音乐盛典首度在杭州举行。克服突遇冰雪天气所带来的诸多不便,杨千火华、飞轮海、Hebe、张靓颖、林俊杰、张杰、周笔畅、林依晨、林宥嘉、房祖名、郑欣宜、邓紫棋、刘力扬等数十组华语歌手集体亮相,林俊杰当晚独揽4项大奖。

  林俊杰 独揽四奖

  林俊杰当晚独揽最优秀创作歌手大奖等四个奖项,手持4个奖杯上台发言的一幕相当惹眼。说到独揽4奖的感受,林俊杰大发感慨,“得奖是开心和兴奋的,但是比较让我有成就感和满足感的,是我每次在颁奖典礼上都会交到朋友,这对我来说是比较大的收获。我觉得获得奖项可以让音乐人和歌手有再继续的动力,有一种对音乐认真的肯定,不管是什么奖,都提醒自己,你有进步的空间,你有好朋友一起在努力,所以这个感觉是必需的。我会在每个颁奖典礼上有很多的反省和提醒,希望可以重整自己的心态,重新出发。”女歌手方面,张靓颖延续了刚刚在中歌榜颁奖盛典中五度蝉联最佳女歌手的强势镜头,一举拿下最受欢迎女歌手等重量级奖项,风光无限。

  杨千嬅 想生儿子

  歌手出身却在影视上大放异彩的杨千嬅近日回归歌坛,即将推出全新专辑,她透露自己已经逐步展开在内地的音乐宣传计划,歌迷很快就会听到她的新歌。在得奖后接受采访时,新婚生活的幸福美满都写在杨千嬅脸上,她更大方地表示自己将来很希望生儿子,“如果上天给我小宝宝,是男是女都没有关系,但是如果可以选择的话,男孩也不错,因为这辈子我做女人,有很多痛苦,每个月都要经历,如果是男孩子的话,我会让他学功夫,这是很Man的,很洒脱的”。对于此后的影视计划,有大笑姑婆别称的杨千嬅居然表示自己最想演的作品是惊悚恐怖片,“我觉得我可以挑战一些关于惊悚等关于心理层面的角色。其实最可怕的东西不是鬼怪,而是自己在人性上的一种矛盾、想法,我相信我现在如果遇到那些角色是比较懂去掌握”。

  晨报记者 王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