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大唱“女人歌” 年终奖问题打“太极”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4日00:57
林俊杰
林俊杰

  新快报讯记者 贺雅佳/文 龚吉林/摄

  新快报1月24日讯 23日上午,新加坡歌手林俊杰来到广州出席某手机活动,虽然仅仅亮相十几分钟,但是却吸引了数百歌迷到场支持,把中华广场挤得水泄不通。活动现场林俊杰除了演唱《她说》、《爱笑的眼睛》外,还和歌迷玩游戏,来自全省各地的歌迷代表先后上台向林俊杰进行“爱的表白”,林俊杰则回报以热情的拥抱,场面温馨。在接受采访时,林俊杰表示由于前段时间重感冒,最近喉咙一直有痰、咳嗽,所以声音状态不太好,天气太冷,很多地方突然大风雪,也让他原本计划好的演唱会不得不延期。

  说到最新专辑《她说》,林俊杰表示:“这张专辑跟我之前的所有专辑都不同,是把我之前写给女歌手们的歌重新编曲拿回来自己唱,以一个男生的角度表达自己不一样的心情。”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不发年终奖就是耍流氓”一说,当记者问到林俊杰的年终奖时,他则大打太极。“其实我跟公司是有默契的,不需要任何奖金的鼓励。至于我的工作团队,我可能并没有时间参加年会,但是我会让大家都开心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