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何润东雪碧榜邀汪东城、郭品超一脱到底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4日10:11
何润东雪碧榜获得两项大奖
何润东雪碧榜获得两项大奖

何润东深情演唱
何润东深情演唱

何润东赚钱拍戏两不误
何润东赚钱拍戏两不误

  何润东参加2011新年第一个颁奖礼“雪碧榜”赢得“最受欢迎电视剧金曲”及“至In彩铃”两项大奖。足以证明《我记得我爱过》2010年的火红成绩。此外,参加颁奖礼的还有陈奕迅、杨千嬅、飞轮海张靓颖等。

  获奖感谢歌迷 亲手设计会服表达关怀

  《我记得我爱过》成为2010年广为传唱的歌曲。何润东首先感谢的是他的歌迷,他说:“这几年来一直在拍戏,很少时间顾及到唱歌的部分,也是我的歌迷一直支持我,希望我出唱片所以才会有今天的成绩,关于我设计的“漂流小子”的会服也想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他们,另外也想尝试着开始做属于自己的衣服品牌,不然就枉费我大学学习的设计专业了。

  制作人演员变换角色辛苦 新戏想邀汪东城

  《我记得我爱过》的走红和何润东制作人的《泡沫之夏》密不可分。这一部由他主演并担当制作人的超高人气的剧集展现出了各方面的才华。有记者问,如果再制作新戏会不会自己当主演,还有邀请谁参与呢?何润东说,制作人和演员角色的变换太难了,若有好的本子下次专心的制作一部好的片子给大家,至于演员我希望可以邀请到“赛亚人星球”的汪东城、郭品超。他们经常健身,身材很棒,为了收视和票房我一定让他们从第一集脱到最后一集。

  农历年底最后拼搏 赚钱拍戏两不误

  早上才从法国拍摄广告回来的何润东略有疲惫,而这一次的为其三天的拍摄只睡了两个小时,但peter说很值得,因为这次的广告是某世界著名酒店管理集团的广告短片,接下来还会去到曼谷、夏威夷和上海拍摄。而新戏《大闹天宫》peter自己的部分也即将杀青,回京后将是与地球最强—甄子丹的打戏。Peter自己也笑言,“丹哥是最能打的,我是最能挨打的。”最后也希望大家都能够开心平安的过节,不要像我一样过年前还要“挨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