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郭品超为合照事件道歉 何润东澄清与大S绯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31日09:1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8月30日郑元畅、郭品超、袁泉、李小冉、何润东、任达华等演艺圈红星来到上海参加了某服装品牌的秋冬新品发布会。其中郭品超和何润东最近都因为一些和女星之间的绯闻,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昨晚的发布会上,两人纷纷在媒体面前澄清了这些绯闻。

  郭品超愿向关之琳道歉

  只是因为和关之琳的一次合影,而被对方指责借机炒作的郭品超昨晚承认自己和关之琳之间的确是有误会。他说:“因为一些媒体报道的关系,让我和关之琳产生了误会。在此,我很想和她说声对不起,如果有必要,我可以出来向她道歉。”

  何润东否认与大S交往 称会继续保持联系

  与郭品超不同,近段时间和大S传出绯闻的何润东丝毫没有为这个事情感到困扰。现场,他大方地表示自己和大S只是朋友。谈到对大S的感觉,何润东说到:“大S是一个很能干的女孩,又会拍电影,又会当主持人。我不会因为这些绯闻而故意避开她,我们还是会保持联系。”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