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林俊杰与周董师妹四手联弹 新年欲尝试电影配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4日10:23
林俊杰获四项大奖
林俊杰获四项大奖

林俊杰成最大赢家
林俊杰成最大赢家

林俊杰与周董师妹袁咏琳
林俊杰与周董师妹袁咏琳

  日前,林俊杰刚刚在中歌榜上斩获“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和“年度金曲奖”两大奖项,随后又在2010雪碧中国原创音乐流行榜上获得台湾地区最受欢迎男歌手、台湾地区最优秀创作歌手大奖、台湾地区传媒推荐大奖、2010年度港台金曲四项大奖的肯定,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迎来新年开门红。

  力挺周董师妹 四手联弹情歌对唱

  一向与周杰伦私交颇好的林俊杰,在当天的中国原唱音乐流行榜上,对周董的师妹袁咏琳也是颇为照顾,并代替周董充当了一把“护花使者”。

  当晚,林俊杰率先登台,一连演唱了《背对背拥抱》和新专辑主打歌《她说》两首歌曲,随后,主办方也安排了一个特别的环节,请出了周杰伦的师妹袁咏琳登场,与林俊杰四手联弹了《第几个100天》和《小酒窝》组曲,两人初次合作便显得默契十足。林俊杰表示,之所以在弹唱的部分选择这两首歌,是觉得四手联弹的画面很珍贵,希望能借由两人的合唱带来一些浪漫甜蜜的感觉。

  2011很“香” 想尝试电影配乐

  在过去的一年中,从A型流感到纽约暴风雪,林俊杰直言“有点衰”,但在2011年伊始,林俊杰就接连收到数项大奖的肯定,也让他用“香”来形容这一年,“我觉得‘香’是一种新鲜感,是兴奋的,开心的,2011目前为止给我的感觉就是这样,我很期待今年的工作和生活都能顺顺利利。”

  林俊杰的最新专辑《她说》自发行以来,均收获强烈的反响,在各大榜单也都成绩喜人,谈到新年计划,林俊杰称“2011希望在音乐上有新的突破,也许可以有更多不一样的尝试,在影视和创作方面,我会让自己拉宽整个视野,不想限制音乐创作只留在自己的专辑,希望有更多的跨界合作,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蛮想帮电影做原声带,做电影配乐,这是很少歌手做的事情。”至于希望合作的电影类型,林俊杰说,“音乐是没有边界的,可以是爱情的、动作的、科幻的等等,我都想要尝试看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