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王菲2010巡唱,王菲演唱会 > 王菲2010巡唱 最新新闻

王菲台北个唱突发意外 被卡半空吓坏全场观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4日11:30
刘嘉玲、王菲、蔡依珊、蔡依伦在后台合照
刘嘉玲、王菲、蔡依珊、蔡依伦在后台合照

那英和蔡健雅去看个唱
那英和蔡健雅去看个唱

李亚鹏前日出外狂扫街头小吃,同行的还有小S等人
李亚鹏前日出外狂扫街头小吃,同行的还有小S等人

王菲台北巡唱
王菲台北巡唱

  中新网1月24日电 王菲复出巡演台北站昨晚最终场,连续两天的表演却突然出了意外,她在演唱《天空》时,乘着飞天轨道进场,突然卡在半空中摇晃,吓坏全场观众。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王菲巡演台北站演唱会分成春夏秋冬与重生5个主题,在演唱秋天场景第1首歌《天空》时,她乘在飞天轨道、悬挂在半空中进场,前两天演出此桥段时一切顺利,今晚却意外卡住。

  王菲演唱《天空》前半段时,原本预计该缓缓朝舞台中央前进,却突然卡在半空中,还不停摇晃,她吓到露出惊恐表情,并紧抓扶手;台下粉丝发现状况后不断为她鼓掌,齐声喊加油,王菲最后依旧镇定唱完整曲,轨道正常后,她继续挂在空中唱完《假如我是真的》。

  安全落地后,王菲没有走往后台平定心情,反而留在台上继续演唱《当时的月亮》,还意外开口说话“没事,继续!”全场掌声如雷,万名粉丝不断尖叫喊王菲,为她疯狂加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