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重温小虎队经典 “三帅组合”不负众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24日11:32
“三帅组合”接受红毯主持人周帝(左一)和墨霏(右一)采访
“三帅组合”接受红毯主持人周帝(左一)和墨霏(右一)采访

“三帅组合”签名板前合影
“三帅组合”签名板前合影

超级天团“三帅组合”演出现场
超级天团“三帅组合”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携手全国两百家地面电视台联合打造的《百城春晚》近日在北京举行。光线传媒旗下的超级天团“三帅组合”(李广博、蒋一帆、牟少帅)早在台湾参加《超级星光大道》时就备受好评,并以季军的成绩雀跃两岸乐坛。此次参与百城春晚,他们更顺应晚会宗旨,“将翻唱进行到底”。三个人将小虎队的经典歌曲《青苹果乐园》搬上舞台,并且载歌载舞,除了完美的歌声令人陶醉外,精彩绝伦的舞蹈更嗨翻全场,观众席中粉丝“三帅、三帅”的呐喊此起彼伏,将晚会推向高潮。

  “三帅组合”是优秀的“美声”合唱团体,组合的成员牟少帅、李广博和蒋一帆虽然来自不同的地域,但是在音乐上的认知上达到了惊人的共识。他们翻唱的男版《nobody》在网络上被广泛转载。

  据悉,目前“三帅组合”除了参加必要的活动以外,其余的时间都在家闭关练歌,新专辑也在秘密制作当中。工作人员透露:新专辑除了沿袭三人的“美声天团”特色以外,也将尝试新的风格。“三帅组合”则表示:“无论什么样的曲风,只要能把好声音回馈给大家,才是我们最为期待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