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BY2放飞《红蜻蜓》 向偶像小虎队致敬(图)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28日14:03
BY2棒棒糖装
BY2棒棒糖装

BY2学生装
BY2学生装

  新加坡双胞胎组合BY2近日发行了自己的单曲《红蜻蜓》,对于这首歌相信很多70、80年代的听众们并不陌生,这首歌是曾经红遍大江南北的乐队——小虎队的知名歌曲,BY2作为90后的偶像代表,有些歌迷很疑惑BY2两姐妹偏偏选中翻唱小虎队的这首经典歌曲?

  其实两个小姐妹有着自己的感触:对于“红蜻蜓”,两姐妹从生活中发现蜻蜓的幼虫“水虿”生长在水中 的年限有些可长达4年以上,才能蜕变成蜻蜓在空中展翅,就像姐妹两人一路以来为了呈现最好的表现所做的努力一样,By2也鼓励大家为了目标,无论遇到什么 挫折都不要放弃累积自己的能量,最终就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对于小虎队,这个曾经轰动一时的偶像天团已经成了一代人心中的里程碑,他们演绎的歌曲不仅仅是歌曲,更是一个时代的代表。如今的BY2姐妹两人也正朝着梦想之路迈进,重新诠释这首经典歌曲也意味着向偶像致敬,有了偶像天团的加持,仿佛更向 目标前进了一大步,期许姐妹俩有朝一日也能像小虎队一样站上华语乐坛的高峰成就。

  《红蜻蜓》已经展翅飞翔在空中,期待可以飞的更高更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