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舞法舞天”3月开唱 罗志祥最爱广州“老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25日00:40
罗志祥穿梭在现实与虚幻之间
罗志祥穿梭在现实与虚幻之间

  新快报记者 贺雅佳

  新快报1月25日讯 2010年是罗志祥事业突飞猛进的一年,一举打败周杰伦成为台湾唱片销量的一哥,而他的“舞法舞天”演唱会也先后在日本及中国台北、香港、上海、武汉、杭州以及新加坡等地大获成功。3月5日晚,这场集音乐、舞蹈、歌迷互动、情景演出等于一身的演唱会将登陆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2011年广州演唱会的第一炮。

  演唱会最大看点“生命之舞”

  罗志祥被唱片公司标榜为“亚洲舞王”,他的演唱会舞蹈是最大的看点。“舞法舞天这个名字是我想的哦,当时在纽约排《爱的主场秀》,想起一个比较震撼的名字,就想到这个。所以,演唱会最大看点就是舞蹈,除了椅子舞,还有一段独特的‘生命之舞’,这段舞蹈是我和老师一起编排的,我自己的想法是,用一段舞蹈表现这些年曾经的心酸历程,被否定、被白眼、被谩骂、被人瞧不起……到现在180度大转变,被肯定的过程,非常精彩。”罗志祥还透露说:“我现在正积极健身,希望能瘦一点,以最好的状态见歌迷。”

  在之前其他城市的演唱会上,罗志祥以十个造型配合十种舞蹈,打造“十全十美”个唱,而身兼主持人、演员等多重身份的他,让演唱会在没有嘉宾的情况下依然产生了不少“笑”果。大屏幕上还播放专门制作的3D短片,罗志祥主演过的偶像剧《海派甜心》的角色“达浪”和“薛海”的对话非常有趣,这些在广州的舞台上都有望上演。

  最爱广州“老婆”票价最低

  罗志祥的歌迷一直以“老婆”自居,而罗志祥也特别偏爱广州“老婆”,这次广州演唱会的票价就是巡演中最实际的,最低180元,最高880元,很为“老婆”们的钱包着想。

  此次演唱会将以观众观赏角度最为惊叹的三面舞台呈现,现场不仅将有超大LED及投影幕布,在演唱会一开场,罗志祥还将展示最为惊叹的3D效果,在表演开场曲《舞法舞天》时,舞台将“增加”几十个乐旗队手一起与“亚洲舞王”营造威武气势。

  据舞台总监介绍说:“此次演唱会罗志祥非常重视,导演则在舞台设计上下足功夫,整个舞台宽度近100米,深度近80多米,舞台高度近30米,犹如一个巨大的潘多拉盒子,我们用了三十多辆货柜车运输,相信它也将是本场演唱会最大的神秘机器。”

  另外,除了舞美设计绝对大制作外,在表演环节上更遍布了不少独具巧思的设计,飘浮3D、帷幕3D、动画3D,让罗志祥穿梭在现实与虚幻之间,时而酷帅,时而热情,时而浪漫。在演唱会的选曲方面,罗志祥也非常注意营造气氛,快、慢、悲、欢的歌曲动静相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