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罗志祥情人节演唱会 幸福不灭与关颖亲密共舞!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13日15:10 来源:搜狐音乐

  罗志祥情人节办庆功演唱会 幸福不灭与关颖亲密共舞!

  性感共舞会尴尬?! 罗志祥预告“气氛对一定摸惨了!”

  关颖瞋怨“你不能软软的啦!”罗志祥当场“硬起来”!

  “出错就舌吻分散观众注意力!?” 大方关颖吓到罗志祥!

  罗志祥送上“单薄”舞衣! 关颖嫌弃“不够浪漫!”

  罗志祥新专辑《潮男正传》持续热卖,唱片公司金牌大风也砸下重资,比照售票演唱会规格,打造“幸福不灭214罗志祥庆功演唱会”!罗志祥透露,“2/14的演唱会,从舞台布置、服装设计、我的自弹自唱,都有满满的情人节气息!希望大家能跟我这个单身汉过一个甜蜜的情人节喔!”演唱会嘉宾金牌大风也特地找来可爱又性感的关颖与罗志祥共舞,关颖除了跟罗志祥火辣贴身热舞之外,还将首度献唱最新主演的偶像剧《心星的泪光》插曲《星星的泪光》。今天首度在媒体前彩排热舞的桥段,罗志祥害羞地不敢放胆贴近关颖,“今天记者太多,我跟关颖刚才又跳得太近差点亲到她,超害羞!我也不太敢摸她!不过大家放心!演唱会当天灯光、气氛一来!我一定‘摸’惨了!”

  与关颖不是第一次合作!罗志祥称与自己跳舞的女生最开心!

  罗志祥在“幸福不灭214庆功演唱会”上找来了美女关颖当嘉宾,戏剧上演出亮眼的关颖却透露这是第一次在舞台上热歌劲舞,要求完美的她不断跟工作人员沟通每一个细节,“这是我第一次的现场演出,跟以前走秀、演戏的经验不一样!拍戏还可以NG!而且我以前跳的舞蹈都是爵士舞,而罗志祥跳的是街舞、嘻哈,可能要多花点时间搭配,但没想到我们很快就OK了,害我之前好紧张!”罗志祥与关颖的合作缘起2003年拍摄的由罗志祥担任导演的《音乐爱情故事》,关颖就是女主角;两人还一起合作了《没有你》、《这一秒我哭了》的MV ,之后也隔空共同为梦工厂动画片《蜜蜂总动员》配音,大谈“人蜂恋”!但这一次却是两人最亲密的一次,彼此都不太习惯,关颖笑说,“我跳舞的时候根本不敢正眼看罗志祥,他愈正经我愈想笑,他有天生的喜感!这支舞蹈的最高宗旨,我们就是很亲密的对舞,我就是要让罗志祥‘摸’!不过他当偶像很好,也跟这么多美女合作过,应该摸得很习惯了!”罗志祥立刻回嘴说,“你怎么不说女生跟我跳舞也很开心啊!而且在台上要记舞步、走位、眼神,哪有时间想那么多啊,但是该摸的还是不会客气啦!”

  火辣关颖吓倒“软趴趴”的罗志祥 现场舍吻“谁怕谁”!

  近年热衷瑜伽,已经十几年没跳舞的关颖,为了这次首次现场演出卯足全力,每天在家偷偷练习,罗志祥也帮腔表示,“其实关颖的舞还蛮难的,不过她有舞蹈基础,所以练的很快!”没想到关颖却说,“还说呢,你昨天晚上都不配合,我软软的,你不能也软软的啦,要硬一点!你都不重视我!!”原来是两人前一晚练舞到深夜,关颖嫌自己跳的还不够好,又怪罗志祥不够“精神”陪他练舞,全身“软趴趴”的!经过美女一催,罗志祥果然“硬起来”!关颖透露说,排练时自己很担心现场会出状况,特地跟罗志祥请教应变的方法,罗志祥为了激励她却故意刺激说,“如果真的凸搥那我们就现场拉舌,而且拉一分钟凑满时间,这样观众就不会记得凸搥了!”没想到关颖却一口答应,“好啊,谁怕谁!”让罗志祥当场楞了一下!

  罗志祥近期桃花开朵朵 感谢关颖情人节助阵 送单薄性感舞衣

  演唱会当晚是情人夜,大家当然也关心两人怎么度过佳节,而好几年情人节都在工作的罗志祥在演唱会结束后还要留在现场签名,看来是没机会好好过节了,但他也透露,“最近桃花不少,有认识几个条件不错的女生,应该可以凑一桌打麻将了!”单身的关颖则笑说,“情人节有事做,还不错啊!”为了感谢关颖牺牲情人夜来演出,今天彩排现场罗志祥送上特别精挑细选的情人礼给关颖,弥补她牺牲情人节开工。没想到礼物一打开却是一件一片式性感火辣舞衣,可以让关颖演唱会上好好秀一下傲人身材,但关颖却大叹礼物虽然刚好可以登台,但是女生还是想要浪漫一点的东西啦!罗志祥笑说,“亏我特别跟老板说,我要越单薄的越好!哈!”

  提到这一次庆功演唱会,罗志祥强调,“其实我超紧张,因为演唱会免费入场,很多朋友如果刚好经过,就有机会第一次看到我的现场演出了,当然要一次就让他们肯定我,所以觉得非常紧张。不过,就是要紧张,才会有保持进步的动力!罗志祥幸福不灭214庆功演唱会,Good SHOW,我会给大家最美好的情人节的!”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