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对恋情避而不答 新专辑春天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26日17:02
孙燕姿再度赶赴台湾工作
孙燕姿再度赶赴台湾工作

  中新网1月26日讯 歌手孙燕姿24日再度赶赴台湾为自己的新专辑拍照、定装,她的经纪人曹晋玮透露,新专辑将在春天发行。而对于自己的恋情与婚事,孙燕姿都避而不答。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时隔4年没出专辑的孙燕姿,对记者承认已确认合作唱片公司,却卖关子要记者猜是哪一家,记者连猜了金牌大风、环球、Sony都不对。之后记者私下打听到她打算与旗下目前只拥有新人钟舒祺的“美妙音乐”合作。

  尽管新歌都已经录完,但孙燕姿对曲风仍很保密,她接受采访时说:“到时候听了就知道。”据了解,她对新专辑事必躬亲,经常忙到半夜,对工作还算有问有答的她,被问到与荷兰籍男友的恋情与婚事时,她都选择避而不答,并由经纪人曹晋玮出面阻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