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年内发行新专辑 或与“海蝶”签约(图)

2010年04月06日09:11

  本报讯 (记者 黄锐海)自2008年与金牌大风约满后,孙燕姿就进入休息状态。已近三年没有发行新专辑的她,今年宣布复工,前日,她在台湾出席一场演出时透露,新专辑已经制作好一大半,目前正在寻找发行公司合作,这张专辑今年内一定会与大家见面。

  2007年孙燕姿发行了最后一张专辑《逆光》后,便以不甘被唱片公司当成摇钱树为由停工,几年来她除了巡回演唱会外,鲜少有工作安排,大多数时间都待在新加坡,与荷兰籍男友过着甜蜜生活。但静极思动,今年孙燕姿正式复工,除了新专辑制作进入尾声外,也正积极寻找下一张唱片约的合作对象。

  孙燕姿表示,新专辑虽然外包给唱片公司的只是发行约,但也引来争抢。其中,“海蝶音乐”的可能性最高,双方已完成了试水合作。据悉,早前新加坡旅游局委托“海蝶”推广单曲《感动每一刻》,海蝶派出旗下林俊杰、阿杜护航,邀请孙燕姿、蔡健雅一起合唱。对于跟海蝶合作单曲,孙燕姿的执行经纪人曹晋玮证实:“确有此事。”对于未来是否花落海蝶,他则表示还不清楚,还没有最后定论。而“海蝶”中文事业部总监陈正刚则回应,孙燕姿是华人天后,“未来可能性很多,我们当然会极力争取。”(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