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孙燕姿相约长沙演唱会 新专辑紧密筹备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10月11日14:14
林俊杰和孙燕姿
林俊杰和孙燕姿

  唱作歌王林俊杰“I AM”世界巡演站站火爆、场场爆满;不仅彰显了新一代四大天王林俊杰的个人魅力,连各地演出商都赚得盆满钵满。林俊杰和“I AM”已经不仅仅是单纯的名字,成为了一种商标。

  十一长假期间,歌王林俊杰也不得休息,异常繁忙。先是自己的潮牌SMUDGE中国内地首家店在上海隆重开幕;转过身林俊杰又进入了新专辑筹备和录制的紧张工作中。

  新天王林俊杰在十一假期前结束了“I AM”世界巡演广州站的精彩演出。接连四场巡演都被被个业内人士大赞,更有乐评直接称其为天生的王者。而十一假期刚刚结束,林俊杰“I AM”长沙站演唱会将于10月15日在贺龙体育馆上演。据悉,此次长沙站演唱会是此次林俊杰的世界巡演中场地最大(可容纳三万人),票价最便宜的一场。而嘉宾更是请到了华语天后孙燕姿鼎力加盟,而且记者多方打听得知两人将会以不同寻常的方式合作,相信长沙站将会带给长沙观众一个激动人心的不眠之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