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云朵寒冬拍摄MV 师父刀郎亲自上阵指导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7日10:43
云朵冬季拍摄MV
云朵冬季拍摄MV


  近日,云朵曝光了自己首支同名单曲《云朵》的MV的拍摄花絮,在寒冷的冬季,云朵为了营造轻盈的氛围,轻装上阵。虽然冻的几乎不能说话,但为了效果,还是要坚持微笑的演绎,而为了给自己的爱徒打气,刀郎也是不仅亲临现场监制还亲自上阵指导云朵如何拍摄。

  师父刀郎现场指导 五年成果感慨万分

  在拍摄现场,师父刀郎的到来让云朵非常惊喜。而刀郎不仅花了五年的时间悉心教导云朵,对爱徒首支单曲的MV拍摄也视非常重视,在百忙之中特地抽出一天时间现场指导云朵的MV拍摄。刀郎对MV的要求非常之高,有时甚至还亲自上阵指导云朵如何把握。刀郎称,自己之所以花了五年的时间培养云朵,迟迟不发片,曾经也一度担心怕“浪费”了云朵的好声音,而现在当一切都已经成熟的时候,自己也非常紧张云朵的首次单曲。刀郎也真诚的向大家推荐云朵的这首歌曲,希望能让大家远离城市的喧嚣,回到最初的梦想。

  顶级摄影大师加盟 全片采用电影拍摄手法

  《云朵》的MV全片采用电影手法拍摄。由台湾创作经典MV脚本无数的向月娥导演,台湾史上投资最大的电影《赛德克巴莱》摄影师江申丰掌镜。当初江申丰在听到云朵的声音时感动不已,在接到邀请之后表示一定前来拍摄,在《赛德克巴莱》一杀青即到北京投入影片拍摄。而大师级摄影师的加入,不仅现场对镜头要求非常苛刻,在灯光配合和角度的选取也是一试再试,有时甚至刀郎都说OK了,江申丰还要求再多拍一条,专业精神可见一斑。

  《云朵》送给所有远离家乡追求梦想的人

  《云朵》这首歌讲述的是离家的孩子像云朵一样在外漂泊,就像云朵自己本身一样,在年少的时候就背井离乡追寻自己的理想,表达了所有远离家乡的孩子对家庭的思念对亲情的渴望。而云朵用自己跨越三个半八度的惊艳声音带听者穿越时间空间穿越都市的喧嚣回到亲情的怀中。云朵也表示,时近过年,也希望所有离家的游子能早日回到自己的家乡,也希望自己的歌曲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共鸣。

  能得到师父刀郎、前辈谭咏麟和著名导演陆川的鼎力支持,云朵也表示非常开心。时近春节假期,云朵也希望能用这首歌曲带给所有离乡打拼的人的心里慰藉。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