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云朵同名单曲MV首发 刀郎陆川谭咏麟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6日13:59


  在推出自己首支同名单曲《云朵》之后,近日《云朵》的MV也新鲜出炉。在之前网友听到云朵纯净天籁的声音,一直对MV十分期待。而这支MV除了自己师父刀郎鼎力支持以外,导演陆川和“校长”谭咏麟也是“献声”为后辈云朵加油打气,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这个乐坛的好声音。

  MV首发 刀郎陆川谭咏麟纷纷献声力挺

  云朵MV首发之日,师父刀郎也是温馨的送上一段VCR祝福云朵,同时也说起MV拍摄时候云朵的用心和努力,在那么冷的天气穿着夏天的服装,明明冻的不行,还要表现的非常自然享受,也相信这首如此用功的歌一定能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而陆川和谭咏麟也是在第一次听到云朵的声音后就被深深的震撼了,在云朵发歌之际也是非常义气的录了加油打气的VCR,被谭咏麟称作难得一见的好声音和被陆川一直期待的声音也是两位圈内前辈对云朵最大的支持和鼓励。而陆川导演一直对社会问题和人性议题非常感兴趣,而谭校长也一直关注乐坛的新生力量,前些时候,谭校长跟香港的新乐坛“MR”,有一张“滚轴人生”的专辑的合作,非常受瞩目,两位前辈也是希望云朵的好声音能让更多人听到和喜欢。

  顶级摄影师加盟 鼎力支持MV

  这首《云朵》的MV全片采用电影手法拍摄。由台湾创作经典MV脚本无数的向月娥导演,台湾史上投资最大的电影《赛德克巴莱》摄影师江申丰掌镜。当初江申丰在听到云朵的声音时感动不已,《赛德克巴莱》一杀青即到北京投入影片拍摄。《云朵》MV有了众多大牌后制人员的加入也是充满新意,都市家乡穿插剪辑,叙事回忆交替进行,描述心怀家乡身在城市的故事,希望安慰每个离家在外的人回归宁静。如同刀郎认识了云朵,云朵离开家乡到城市的故事。

  云朵通过《云朵》呼唤离乡的孩子们早日回到亲情的怀抱

  《云朵》讲述的是一位从小离开自己的家乡在外追寻梦想却在灯火通明的异地思念家乡需要亲情温暖的故事。《云朵》是一个漂泊者的倾诉,是在故乡的土地和城市的天空飘荡的梦歌、情歌,可以说,云朵是如今一代漂族的代言人。当初的离乡追寻梦想,在餐厅打过工、做过服务员、做过迎宾员。工作在换,但是自己追求梦想的心一直没有变过,在经历了坎坷和曲折之后,云朵终于完成了自己的音乐梦,云朵也希望自己的奋斗经历能激励更多的追梦人,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亲情乡情,静下来聆听《云朵》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