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李巍拍《铠甲勇士刑天》 春节后发行全新单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1月28日17:18
李巍剧中造型
李巍剧中造型

李巍饰演“刑天侠”
李巍饰演“刑天侠”

  刚刚进入寒假档期,由酷似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李巍主演的科幻特摄剧《铠甲勇士刑天》已经陆续登录全国各大少儿频道、卡通频道。在该剧强势热播的同时,作为该剧当仁不让的第一男主角,“刑天侠”的扮演者李巍以其俊朗的外表,精湛的演技,歌手的身份而成为当下的话题人物,人气猛增。据悉,《铠甲勇士刑天》制作团队囊括国际顶尖级人物,力邀曾经操刀《奥特曼》的日本特摄剧顶级特技团队协助创作,台湾著名电视节目制片人周秉毅担任该剧制片人、监制,导演则由擅长数字影片且有留日经历的北影才俊张翰文掌舵,此外,摄像、美术指导等则由来自马来西亚、台湾等地的资深老手完成。因此,该剧被业内人士誉为是2011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科幻特摄片。

  李巍拍摄《铠甲勇士刑天》为国内科幻剧争光 身为男一号坦言有压力更有成长

  日前,正在忙于全新单曲MV拍摄的李巍表示,“能够参与该剧拍摄,是我人生中相当‘传奇’的一段经历,所以要感谢导演给我这个机会,并且在拍摄过程中对我不厌其烦的指导。”据了解,李巍扮演的“刑天侠”小飞是《铠甲勇士刑天》三个铠甲勇士中最酷的一位,在戏中,这位外表严峻、英勇善战的“英雄”私底下却显得文文静静,不爱说话,平时爱好摄影,一旦遇到战事,他便会立刻迸发出强大的战斗力。小飞总是把内心世界用沉默或摄影的方式表达出来,这个拥有流川枫外表与气质,忧郁冷峻里饱含激情的英雄式人物不仅获得了众多青少年追捧,更博得了很多女观众的强烈关注。

  李巍酷暑四十度身着铠甲战衣拍戏 力求完美几近脱水 “连做梦都是台词!”

  谈到首次触电荧屏,性格开朗、率真、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巍说:“这次拍摄经历,让我受益匪浅。由于第一次拍戏就有幸加盟到如此之强的制作团队中,压力非常大,加上我又是戏份最重的,每天需要文戏组、武戏组接连赶拍,尽管没有多少时间休息,但只要有空我就会研读剧本、钻研角色,和导演讨论。现在看到成片,虽然有很多遗憾,不过,还是很满足的,在这个过程当中我更加认识了自己,这也许就是一种成长吧。”值得一提的是,拍摄文戏时,由于剧情需要,很多场戏导演都要求李巍在一个长镜头里完成大段台词,虽然该剧是后期配音,但他还是下足了功夫,他说:“我曾经背过长达八页的台词,背到梦话都在讲台词!”不过,最苦的是拍武戏,尽管李巍之前的舞蹈基础派上了用场,但力求一招一式表演到位的他说:“七、八月份正是最热的时候,我要穿着铠甲战衣拍摄,每场戏下来几乎都要脱水了。”

  李巍事业交出满意成绩单 音乐、演戏样样红 春节后即将发行全新单曲

  “总是静静地站在舞台一角,嘴角偶尔浮起的那抹微笑,带着那颗善良、坚强的心在舞台上唱歌。每一次每一步都在带给我们惊喜。”这是“威化”们对李巍的印象。去年,李巍在音乐方面也交出了满意的成绩单,他的个人单曲《爱到坏》受到业内外的一致好评;凭借纯净的声线,李巍还被火爆荧幕的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制作方钦点演唱插曲——《梦见果冻》,由于他很好的诠释出了“懒羊羊”的心声,以至于该歌曲广为流传。虽然长相帅气,但李巍坦诚不愿走偶像路线而要做实力派,他希望能专心于自己演艺技能的多方面提升,饰演影视作品《铠甲勇士刑天》便是他的一大突破。据金牌大风介绍,李巍的全新单曲也已制作完成,预计将于春节后与大家见面,敬请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