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袁成杰携手唐禹哲倾力加盟 变身铠甲勇士

来源:搜狐音乐
2009年12月29日12:41


  昨日(12月28日)电影《铠甲勇士之帝皇侠》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发布会。其中主演唐禹哲、袁成杰都悉数到场。这部动漫真人结合的“特摄”电影由科幻儿童剧《铠甲勇士》改编。片方宣布该片将于2010年1月20日的贺岁档在全国公映。

  电视剧《铠甲勇士》取得不俗收视成绩,片方于是拍摄电影《铠甲勇士之帝皇侠》。影片讲述在帝皇侠消灭了异能兽之后,一个封存了强大魔兽的封魔盒重现人间,意外落入一个少年手上,少年被魔盒迷惑,利用魔盒制造出可怕的魔兽四处破坏,令帝皇侠陷入危机。影片场面华丽,批评青少年逞强、不成熟,具有警示意义。

  袁成杰、唐禹哲倾力加盟 打造梦幻班底

  《铠甲勇士之帝皇侠》延续了电视剧版中真人特摄(即运用了特殊摄影技术拍摄的以变身英雄为主角的影片,如《奥特曼》、《恐龙特急克塞号》等。)的模式,并在保留了电视剧部分原班人马的基础上又邀请到了台湾人气偶像唐禹哲和国内新生派青春偶像大陆版“汪东城”袁成杰的倾力加盟,为“铠甲勇士”的梦幻班底注入了更强大的力量。该影片的投资方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影片将秉承电视剧版中所弘扬的中华民族精神,继续将中国神话传说中的龙与五行等大量中国传统元素融入到故事情节之中,力争让“铠甲勇士”的本土英雄形象在中国青少年儿童心目中的地位变得更加稳固和高大!

  袁成杰为电影弃演某电台剧

  在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安排了一场电影里战士和怪兽的角色扮演秀,袁成杰表示很佩服这些角色扮演的演员,他们整部戏一直在塑胶做成盔甲里又热又重,所以觉得自己为了这部电影做出的努力不算什么。据悉,袁成杰为了拍摄这部电影,放弃一个出演电台剧的机会。袁成杰表示,这部电影属于一部充满正义感的少儿电影,对少儿的成长有很深的教育意义,他希望能用自己健康阳光的形象为中国少儿教育事业做贡献。在剧中饰演两兄弟的袁成杰、唐禹哲,在私底下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此次演出终于一偿两人合作的心愿。

  主办方巨型奖状赞扬演员的精彩演出

  在发布会尾声,主办方还为主要演员颁发奖状,表示对三位主演的满意。袁成杰害羞透露,第一次上大荧幕,对自己的形象装扮充满期待。同时也预祝电影取得好票房。

  尽管是在竞争最激烈的贺岁档上映,投资方却对该片的市场前景保持乐观心态。片方介绍到,整部电影运用大量3D效果和后期特效,场面逼真华丽,展示了中国最高端的特技制作与三维数码水平,而在题材方面,科幻英雄电影亦是国内鲜见,填补了国产特摄科幻片的空白,再加上之前电视剧版的《铠甲勇士》已在国内拥有一定的青少年受众基础,而新近加盟的唐禹哲和袁成杰更是引来了数额庞大的粉丝团的关注,因此《铠甲勇士之帝皇侠》电影收回成本的概率较大。同时,《铠甲勇士之帝皇侠》电的相关动漫玩具“铠甲勇士系列“将随着电影的上映同步开始销售,借由影片的黄金贺岁档期,有望在过年期间拉动起的电影相关周边产品的消费热潮。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