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试听:金韩一 丁少华 李巍 - 诞生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01日14:37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在人才济济的“2009绝对唱响名师高徒”比赛中各显神通,脱颖而出的年度三强金韩一、丁少华、李巍,风光签约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成为众多巨星的同门师弟。而他们的艺人之路也随着音乐梦想的壮大而正式启航!首支单曲在万众期待中“诞生”,预示着酝酿的时机已经成熟。如果说《诞生》之前,他们还只是怀抱音乐梦想的选手,那么《诞生》之后,他们便是承载音乐梦想的歌手。

  2009 乐坛压轴揭晓的惊喜 三强鼎立 各怀绝艺

  微笑王子 ——金韩一:


  以韩国人的身分获得选秀冠军的第一人,浑然天成的中韩混血苦情声。

  在当下市场,缺乏的正是韩一这般略带羞涩却又书生气十足的偶像。舞台上的韩一深情款款,魅力十足;并且因为爱笑和自己招牌式的温暖笑容赢得了“微笑王子”的称号,无威胁力的治愈系男生却拥有无穷的吸引力,因此获得了极高的人气。

  吉他神童——丁少华:


  周杰伦心目中的唱响冠军,清新流畅的舞台表现,肯定成为新一代天王接班人。

  被誉为“吉他神童”的丁少华,从海选开始便手不离吉他,每次出场都会带上这个音乐上的“好友”,也正是因为一手娴熟的吉他配以堪称完美的演唱方式一路走来备受赞誉。吉他和少华似乎成为了共生体,也成为了他一路过关斩将的“杀手锏”。

  中国版莱奥纳多——李巍:


  性格的外表加上记忆度高的声音,将为实力派偶像订下新页。

  李巍对音乐的执着、极富辨识度的嗓音及大胆时尚的外型让他能够成为在舞台上大放异彩的优质偶像。许多资深音乐人对李巍的独特嗓音青睐有加,认为他适合演绎摇滚类的歌曲。当纯爱偶像的帅气外表碰撞叛逆摇滚的音乐内芯,强烈的反差会迸发特别的光彩。

  圣诞是来自上天的恩赐 ,《诞生》是来自梦想的礼物

  西方传说在圣诞夜临睡之前,在壁炉前或在床边放上一只袜子,早上醒来后就会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东方则传说在圣诞夜临睡之前,在音响里放入他们的歌声伴你入睡,在点缀着爱与浪漫、梦与希望的音乐里,就可以得到明年一整年的快乐与幸福。

  在充满浓郁节日氛围的十二月,选择圣诞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发行首张EP,正想表明金韩一、丁少华、李巍是今年度歌迷们最值得珍藏的圣诞礼物。三副各具特色的好嗓音是上天给他们最美的礼物,金牌大风精心选拔,再将这份礼物奉献给歌坛,并由此促成了他们演艺生涯的第一支单曲《诞生》,这也是三个人第一首真正意义上的合唱曲,籍由这个契机,他们第一次发行EP,第一次演戏,第一次录音,第一次拍MV,第一次唱自己的歌,所以《诞生》也是梦想给予这三个年轻人的礼物。

  签约金牌大风,在既有的偶像光环下,公司倾力展现他们雄厚的音乐才华,使之成为全方位发展的全能实力艺人。韩一、少华、李巍也都明白,即使是抱着梦想也要脚踏实地,他们各自需要学习和充实的东西还有很多。比赛结束后的这段时间里,三人一直都在接受唱片公司的“秘密特训”, 从声乐、表演、表演等等全方位将他们打造成为合格并且优秀的艺人。在对他们进行专业方面培训的同时,公司也利用了良好的资源来为他们创造机会,逐步积累他们在各种演出场合的实战经验。而对于并没有像其他选秀比赛的新人一样在比赛结束后趁着关注热度就匆匆发片,金牌大风表示:“希望他们是真正准备好了,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拿出来展现给大家。”基于公司的悉心栽培和自身的努力,才令他们甫一登场,就是完美的蜕变!

  无重力青春摇滚《诞生》,兑现你全部的期待

  《诞生》这首歌是三个人自比赛以来唯一的合唱歌,金牌大风在千挑万选中选出这首歌来表达三强不同的个性和音乐性,他们也以不同的唱腔共同演绎出最青春的摇滚,三个人各不相同却又默契融合的嗓音,结合成梦幻的阵线,诞生出了今年最完美的合唱曲,量身订做的《诞生》歌词更表达出了三强对于追寻梦想的努力,也表达出九零后对理想的渴望。可以说,《诞生》对于他们来说,有着里程碑一样的意义。而对等待他们的人来说,足以兑现全部的期待。

  这首歌的曲风被定义为“无重力青春摇滚”——无重力,便没有压抑的沉重;青春,也不只愤怒的控诉;再用摇滚的激奋,为每一段将人生最闪亮日子奉献给梦想的青春护航。韩一、少华、李巍用他们年轻新鲜的声音点燃了每一个音符的生气,当他们投入到音乐中去,便已经不是原来的自己,而是更大、更强、更美的自己。在这一首歌的时间里,他们就是英雄,这是一种力量,这也是属于他们的荣光。

  【诞生】

  曲:鲍勃辛 词:苟庆

  演唱:金韩一 丁少华 李巍

  当我站在起点这一刻

  为可以盼望而快乐

  未来会是怎样的我

  为别人的故事感动

  要把勇气留在心中

  也用青春做个英雄

  与众不同当我们因为梦想而诞生

  用你的名字写出一种光荣

  不要只是做世界的观众

  我想要用尽全力去奔跑

  去感觉那最激烈的心跳

  让风声都能听到

  我想要自由的怀抱

  去感觉 天空会有多高

  让理想逆风闪耀

(责任编辑:董文)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