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Dr.Dre新单曲艾米纳姆献声 专辑发行仍不明朗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1月30日15:39

  说唱明星Eminem(艾米纳姆)将在说唱界教父级人物Dr. Dre的最新单曲《I Need A Doctor》中献唱。

  据报道,这首歌将于2月1日出炉,除了Eminem 还有另一位歌手 Skylar Grey参与演唱,担任制作人的是英国的Alex Da Kid,他曾为P Diddy(吹牛老爹)和Hayley Williams(海莉-威廉姆斯)制作过歌曲。

  《I Need A Doctor》将被收录在Dr. Dre的新专辑《Detox》中,这张专辑自2003年开始动工,时隔8年仍然没有完成,发行日期一再更改。

  Dre最近曾暗示,这张专辑有望在4月20日发行,这一天也是美国的“野草国庆节”(大麻文化节日),然而随后,他的唱片公司便否定了这一可能性,这意味着这张耗时已久的专辑发行日期仍不明朗。

  去年11月,Dre曾表示《Detox》将是他个人的最后一张专辑,“关于音乐方面,这玩意儿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他说,他表示未来自己将集中精力提携新人。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