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嘻哈音乐频道 > 嘻哈新闻

艾米纳姆新专辑首支单曲明日登陆电台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土猫
2010年04月29日14:39

  著名白人说唱歌手Eminem(艾米纳姆)将于明日发布自己的新歌。他在微博中写道“I'm Not Afraid”,因此众人推断这首来自即将发行的新专辑《Recovery》中的歌曲叫做“Not Afraid”,不过他并未过多的透露这首歌的情况。据美国媒体报道,这首歌将于美国东部时间4月29日上午10点钟在“The Morning After With Angela Yee”节目中首播,这也是《Recovery》中首支曝光的歌曲。《Recovery》将于6月22日在美国上架。

  《Recovery》由诸多业内人士与Eminem共同打造完成,如Boi-1da、Just Blaze及DJ Khalil。据报道,“Not Afraid”这首歌是由迈阿密的Jim Jonsin制作的,他曾参与了多支热门单曲如T.I的“Whatever You Like”、Beyoncé的“Sweet Dreams”以及Lil Wayne的“Lollipop”的制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