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孙燕姿复出签约美妙音乐 称不在乎签约金额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1月31日17:58
资料图:2月27日,孙燕姿参加“中华情.闽南风”大型文艺晚会 中新社发 张丽君 摄
资料图:2月27日,孙燕姿参加“中华情.闽南风”大型文艺晚会 中新社发 张丽君 摄

   天后孙燕姿从2007年发行《逆光》专辑后,四年期间未推出新作品,这四年来许多唱片公司争抢天后合约,不断传出某某唱片公司极力邀约的传闻却始终未见她开口承认,孙燕姿坦承自己在乎的不是签约金额,而是事业发展性与音乐自主权。

  美妙音乐日前发出正式声明给媒体,宣布孙燕姿成为美妙音乐的一份子。由滚石移动投资成立的美妙音乐透露打动天后的原因除了实质上的效益外,对于她歌曲所提出的企宣想法也颇受天后认可。孙燕姿新专辑即将在乍暖还凉的3月1日推出,届时天后将亲临北京举行盛大的发片暨加盟美妙音乐新闻仪式。(记者 黄丽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