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孙燕姿复出显风范 个唱风雨交加歌迷热情不减

2009年08月10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搜狐娱乐 图文/Lily
孙燕姿便装返场和歌迷道别
孙燕姿便装返场和歌迷道别

孙燕姿化身冷艳公主挥刀
孙燕姿化身冷艳公主挥刀

孙燕姿小公主裙清新可爱
孙燕姿小公主裙清新可爱

  8月8日晚,孙燕姿“答案是……”演唱会在上海体育场举行。暂别乐坛两年的孙燕姿,距离上一次在上海举办演唱会,已经有三年之久。

  超强台风遭遇超强上座率万人雨中合唱热情爆棚

  三年没有听到燕姿声音的歌迷们对这场演出期盼了太久,因此这场“千呼万唤始出来”的复出演唱会,即使遭遇了强劲的台风天气,依然上座率惊人。除了上海本地的歌迷,更有来自全国各地乃至新加坡的忠实歌迷。

  在记者会上,燕姿就曾经自信地说:“歌迷应该没有那么健忘。

”看到全场数万支不断挥舞的荧光棒,燕姿验证了自己的话,也验证了自己天后级的人气。“今天演出开始前,有工作人员跟我说今天会有台风。台风呢?”站在舞台上孙燕姿露出顽皮的得意。

  尽管如此,演唱会中途还是下起了一阵来去匆匆的骤雨,不过除了场内张开的无数雨伞,歌迷们的热情似乎丝毫没有减退。“下雨了,你们会走吗?”燕姿的问题完全是故意耍宝。接下来一首《超快感》立刻变成了万人合唱的“雨中曲”。

  邻家女孩化身冷艳女王 新歌内地首唱“曲高和寡”

  相比9年前唱着《天黑黑》的邻家女孩,此刻舞台上的燕姿相现场所有歌迷展现了自己完美而华丽的蜕变:金色的女王装,白色的小公主装,蓝色的性感女神装……尽管各有风情,但无一不显露出一派王者风范。张叔平设计的七套风格迥异的舞台装让孙燕姿前所未有的妩媚而冷艳。除了精心设计的服装外,演唱会的舞台也颇具特色,白色海螺状的巨型投影,忽而映射出蓝天白云,忽而又变化出无数齿轮,忽而闪现出呼应演唱会主题的文字,仿佛要将现场燕姿的歌声和歌迷的热情全都封存在海螺中成为永恒。

  现场最特别的一幕要数身着火红花朵裙的孙燕姿搭乘着海螺从天而降,一边弹着钢琴,一边投入地唱着《我怀念的》。而她的铁杆歌迷更是在此时放起冷烟花,现场气氛十分感人。而当孙燕姿自己创作的新歌《愚人的国度》首次在内地唱响,全场立刻呼啸起震耳欲聋的尖叫。虽然相比《遇见》,《风筝》,《天黑黑》等歌曲的全场合唱的场面显得有些“曲高和寡”,但能够最先在内地听到孙燕姿现场演唱新歌,已经足够让现场所有歌迷觉得幸福。

  之前台北和新加坡演唱会都忍不住泪洒现场的燕姿,曾立誓说上海演唱会上一定不会哭。当晚,燕姿确实做到了。当散场灯亮起的时候,我们有理由相信,如今的燕姿,比任何时候都要坚强,在音乐的道路上,她也一定会走得更远。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