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吴雨霏开完个唱再谈续约 仍心仪老东家(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2月09日08:09
吴雨霏与金牌大风公司合作九年十分愉快,倾续约会以金牌大风优先。
吴雨霏与金牌大风公司合作九年十分愉快,倾续约会以金牌大风优先。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有指吴雨霏(Kary)4月再于香港红馆举行演唱会Part2,她坦言早在第一场个唱因反应热烈,唱片公司在没开唱前经已申请Part2的档期,但没获批准。对于金牌大风以开Part2用来挽留Kary续约的消息,她认为续约和开唱是两回事,在没开个唱前,唱片公司已想商讨续约的事宜,但她还是坚持个唱后再进行磋商,她想专心做好这次的个唱。而老板庞维仁曾经与她见过面,相信忙完演唱会后就可以坐下来安心为续约事宜进行洽商。

  问Kary可有其它唱片公司找过她?她说:“歌手有唱片公司找是好事,但我还是会与金牌现行洽商,我表示对他们的尊重。”Kary不急谈续约,她认为未来这三年是最重要的时刻,要好好考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