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谭咏麟首度公开哭谢两房妻子:做错的是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12日10:51
在陈友的陪伴下,阿伦公开向妻子表示感谢
在陈友的陪伴下,阿伦公开向妻子表示感谢

谭咏麟随后还激动流泪
谭咏麟随后还激动流泪

  信息时报讯 已届60岁的谭咏麟(阿伦)半生周旋在妻子杨洁薇(莎莉)和“红颜知己”朱咏婷(Wendy)之间,尽享齐人之福,然而前晚阿伦在温拿演唱会尾场上坦承自己“做错事”,又哭谢“身边的女人”,感激“她”替自己稳定大后方及解决内忧。

  前晚,一连六场《温拿大跃进演唱会》圆满结束。在过去五场的互爆情史环节上,阿伦多次被钟镇涛揶揄陷于莎莉及二房Wendy之间,前晚他破天荒首度公开答谢他的女人,阿伦先是深呼吸兼闭目近半分钟才开口说:“我要多谢一些人,第一个是要多谢妈咪今晚来看,第二个要多谢我身边的女人!”阿伦边洒男儿泪边说:“一直以来她为我稳定大后方、稳定内忧,让我可以向前冲,你们看起来她们好像很自由自在,但世俗始终是世俗,有世俗的眼光,这些眼光令到她们生活变得好难,空间好细,好希望传媒朋友可以给她们一些空间,虽然话食得咸鱼抵得渴,但那个是我,做错事的是我,所以情这样东西好难讲,情凭谁能定错对。”

  庆功宴上,阿伦坦言是在一刹那有感而发。虽然阿伦极力维护生命中两位最爱,但当问到自己一番话是否代表两房心声时,他即避忌表示:“我不知,我自己讲而已!有事情搞我好了,唔好搞她们,曾经有试过媒体在街上追着她们跑,我事后亲自打电话给有关人士,说有发生什么事情我一定追究,我讲得出做得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