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广州演唱会与罗志祥撞期 称有时间会去看

来源:大洋网
2011年02月14日14:16
林峰表示,3月份将出版全新国语唱片
票务方送上大麦,取其意为演唱会票:“大卖”

  (大洋时尚文化讯/记者 余倩怡)即将于3月5日在广州体育馆开唱的林峰,昨天来到广州为其宣传做势。虽然当天天公不作美,但仍有大批歌迷到场追捧。首次回到内地开启“Come 2 Me”个唱,林峰将延续之前的香港制作班底,而首选广州也是因为粤港两地同声同气。这次演唱会,延续“Come 2 Me”的主题,除了代表林峰的第二次个人演唱会外,更象征林峰将会透过突破性设计的舞台,舞台上的忘我倾力演出,带来目不暇给的视听享受;由情深演绎首本名曲、到压轴湿身热舞,都引来全城热话,至今仍为乐迷津津乐道。

  被问及和罗志祥撞期,是否担心互抢歌迷,林峰大方道:“他基本都是国语歌,而我主要是唱粤语歌,彼此受众应该不同,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绩。”林峰更笑言,有时间自己都想去看罗志祥的演唱会。

  另一方面,越来越重视内地市场的林峰还表示,自己即将于三月份出版全新的国语唱片,希望有一首完全属于自己的国语歌,为此还特地去台湾拍MV,而此番广州个唱,他不仅要大唱快歌,还将首次献唱国语新歌,因为有不少歌迷会赶来广州看演出,在厦门出生的林峰直言自己国语没问题,双语都了得。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