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峰罗志祥个唱“撞车”斗帅斗歌斗舞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2月14日04:54

  广州日报2月14日讯 (记者 苏蕾)3月5日晚,港台地区两大当红偶像林峰和罗志祥将分别在广州体育馆和天河体育场开唱,昨天下午,林峰抢先到广州为演唱会造势,并冒雨到康王路金色康苑与粉丝亲密接触,十分给力;17日下午,小猪也将亲临广州,和广州粉丝共度元宵佳节。

  林峰:演唱会将首唱新歌

  3月5日,香港当红小生林峰将来到他内地巡演的第一站广州体育馆。昨天,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仍有大批歌迷到场追捧。采访中,林峰透露,3月将发行全新国语专辑,歌曲部分已经录完,这几天正在排舞,而20日将拍摄MV。“如果没意外,广州将是我这些歌曲的首唱。”

  “我之前也到广州参加过一些颁奖典礼和公开演出,感觉十分亲切。”林峰直言,自己非常幸运,过去的2010对他而言更是一个新的开始。“去年,我放了很多时间在电影方面,其中两部电影已经上映了,而《白蛇》今年年底也会上映。除了演唱会,我去年在TVB拍的两部剧今年也都会播出。总之,你们今年会在很多平台见到我。”林峰笑着说,去年非常感激唱片公司和TVB给到足够时间让自己推出一张粤语唱片,举行香港演唱会,并有足够的时间彩排。“2011年,我最大的期望是拥有一张属于自己的国语专辑,此外,3月会拍新的电视剧,年底还有电影的计划。”在被问及有无投资计划时,林峰回答说,自己去年开始买“砖头”(房子),而今年的目标则是买铺,不仅是香港的,内地的也会考虑。对于媒体关心的广州演唱会嘉宾问题,他故作神秘地说,希望给大家惊喜。被问及和罗志祥撞期,是否担心互抢歌迷,林峰大方道:“他基本都是国语歌,而我主要是唱粤语歌,彼此受众应该不同,希望大家都有好成绩。”林峰更笑言,有时间自己都想去看罗志祥的演唱会。当主持人打趣说没可能,他则补充道:“如果我结束了他还没完,我就可以去呀!”

  罗志祥:邀新棒棒堂“舞法舞天”

  日前,罗志祥的新碟《独一无二》开出红盘,6万张限量预购版于3日内售罄。为庆祝好成绩,罗志祥于农历新年期间跟妈妈和“Party Boys”前往日本旅游。

  为了自己的第八张个人专辑,罗志祥透露,早在筹备期间便不断健身,还找了名健身教练若迪教他跳有氧舞蹈。“除了为新专辑做准备外,也是为即将举行的演唱会备战,而年后的第一站就是广州。”小猪宣布3月5日晚演唱会的嘉宾已经确定,就是如今4人组的新棒棒堂。“广州演唱会的主题的"舞法舞天",我和师弟们平时私下也会切磋舞艺,到时,我们会同台比舞。”罗志祥透露,这次“舞法舞天”广州演唱会最大的看点就是“生命之舞”,他将把自己出道至今的经历用舞蹈的形式表现出来。在演唱会的选曲方面,罗志祥表示会非常注意营造气氛,快、慢、悲、欢的歌曲动静相宜,而由于广州演唱会是他新专辑推出后的第一场,所以,他也会特别加入新歌演唱的部分。此外,记者了解到,罗志祥广州演唱会票房捷报频传,让主办方喜出望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