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李炳辰拍摄主打歌MV 寒风度过白色情人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4日17:21

  情人节,是一个浪漫的节日,是爱情在寒冷天气中的结晶;每个人,都对爱抱有一种美好的幻想。遇见与被遇见何尝不是一种幸运和幸福?可是,上天却经常跟我们开着一个又一个玩笑。有的时候爱会害怕不能相守、有时候爱会害怕无法开怀,有时候爱会害怕诸事不宜,有时候爱会变得晦暗不明。但是,无论怎样我们都要努力的面对生活,别让爱情蒙住了我们的双眼。

  情人节之际优质偶像李炳辰,为了最新主打歌《爱蒙住我的眼》MV的拍摄,却忍受寒冷独自过着“白色情人节”炳辰说:这首歌曲是献给那些情感上受过伤痛,独自过”白色情人节“的朋友,也希望用《爱蒙住我的眼》这首歌曲来给大家带来曾经回忆,和对于新的爱情的展望。

  在MV中通过对剧情的感受,对人生,对感情有了更新的认识。很多时候我们因为爱情偷偷的躲在角落听一些伤感的歌曲,沉溺在或悲伤或淡薄的情绪里;有时候不知道如何渲泄这样的孤独,蜷缩在屋子的某个角落心里感受那些怯懦和迷茫。这首歌《爱蒙住我的眼》就是在经历了种种的体会后完成的,它并不是让你沉溺,而是希望能找到光明,找到心的方向。现场李炳辰手拿白色气球,痛苦吟唱。为了表演真实炳辰穿着夏季的衣服,在寒冷的阳台上发泄的演唱着。李炳辰敬业的态度,真情的表演使得整个MV添彩不少。

  就在这个情人节,我们不要在沉溺,不要在彷徨和犹豫,用这首《爱蒙住我的眼》来解开你心中的疑惑。让李炳辰的歌声伴随着你找到心的方向,用疗愈系的好声音抚平那些被爱蒙蔽后在你心里留下的点点痕迹。据悉李炳辰的《爱蒙住我的眼》MV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到时我们来一起体会李炳辰主打歌的爱情感受吧!

(责任编辑:蒋明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