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格莱美大热人选遭滑铁卢 获奖歌曲各夜店爆红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2月15日08:15
Gaga走红毯蜷缩在“琥珀”中。
Gaga走红毯蜷缩在“琥珀”中。

  昨天的格莱美不仅是一场颁奖典礼,更是对去年大热歌曲的系列回顾,尤其是各大巨星再次演绎的说唱、流行类方面歌曲,在重庆各大夜店都相当热门。

  首推的莫过于Lady Gaga的大热单曲《Bad Romance》,在GAGA浑厚嗓音与爆破感极强的电子音乐搭配下,搭配冲击力极强的MV画面,早已成为较场口各个夜店必备的舞曲,而这首电子舞曲也让GAGA成为格莱美有史以来第一次有艺人通过舞曲风格的歌曲获得“最佳流行女歌手”奖,并一举拿下“最佳流行专辑”与“最佳音乐录影带”。另一首《Love The Way You Lie》的合唱歌曲,也在夜店热门歌曲点播榜上高居不下。昨天现场说唱天王阿姆与R&B小天后蕾哈娜再次现场共同演绎了这首单曲,一头红发的蕾哈娜与“痞气十足”的阿姆,性感辣舞与火爆说唱的强烈冲突,场面相当具有感染力。

  而在格莱美现场,还有数位歌手现场演唱了多首夜店大热单曲。凯蒂·佩里带来载歌载舞的《teenage dream》尽显情人节小女生的甜蜜,B.o.b和Bruno Mars带来了格莱美处女秀《othin' on you》,而亚瑟小子与贾斯汀·比伯合作的《Never+OMG+Baby》歌曲串烧更是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

  不少通过网络观看格莱美现场演出的歌迷们,都直呼这些获奖歌曲太熟悉了。“其实今天格莱美里很多歌都是先在夜店里面听到的,一般12点左右气氛最嗨时放的就差不多是这些歌。”网友“夜店小王子”表示,“觉得好听就记住里面一两句歌词,回家上网再搜索出来慢慢听。”

  大热人选遭遇狙击

  整场颁奖典礼在“煽情”中温馨开场,克里斯蒂娜与詹妮弗·哈德森等5位歌手一起向灵魂乐女王阿蕾莎·富兰克林致敬,并拉开这场全球最受瞩目的音乐狂欢序幕。

  经历了去年碧昂斯独揽6奖的局面后,今年的格莱美颁奖礼奖项相对比较平均。美国乡村3人组Lady Antebellum共获包括重要的年度最佳录音、最佳单曲在内的5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再次大刮“乡村音乐风”。

  本届格莱美最失意的莫过于说唱天王艾米纳姆,风光以10项提名强势入围的他最终仅摘下两个奖项,而在年度最佳专辑中败给加拿大摇滚乐队“拱廊之火”,让众多乐迷直呼意外。而拥有超高人气的流行乐坛当红炸子鸡贾斯汀·比伯遭遇滑铁卢,在最佳新人奖争夺中,输给低音提琴女歌手埃斯波兰萨·斯伯丁,成为当晚最大的冷门。

  Gaga终于修成正果

  在经历去年“打酱油”般拿到2个舞曲类奖项后,本届格莱美上,Lady Gaga终于修成正果,一举拿下最佳流行女歌手、最佳音乐录影带和最佳流行专辑3项重量级奖项,凭借雷人搞怪出镜的她,也是格莱美历史上首次以舞曲获得最佳流行女歌手,足以证明她现在在世界流行乐坛上究竟是有多火,她的一言一行、新出单曲、私下生活都成为媒体和歌迷们争相关注的焦点。在颁奖礼上,Lady Gaga在接过第三个奖项———“最佳流行演唱专辑”时,更是激动得口出脏字。

  本版稿件/本报记者 董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重庆晨报

362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23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