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刘媛媛力荐“蒙古神童” 五种语言演唱《国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2月15日08:31

  本报讯 春节期间,央视综合频道隆重推出大型青少年励志综艺新栏目《天生我才》,受到观众热烈好评,收视率节节攀升。日前著名歌唱家刘媛媛携手赵忠祥、卞留念等名家现身该节目演播现场为来自五湖四海,身怀绝技的天才小嘉宾担任天才推荐人。

  刘媛媛力荐的蒙古族“语言神童”敖斯卡乐即兴用蒙、鄂温克、鄂伦春达斡尔、汉五种语言演唱了刘媛媛的代表作《国家》,伶俐的口齿、悠扬的歌声,加上刘媛媛的手语伴唱,令现场观众赞叹不已,成为当晚的最大亮点。刘媛媛表示:孩子是国家的未来,我们应该大力培养和激发他们的创作力,通过《天生我才》这个栏目,希望能有更多的孩子们可以自由展示他们的潜能与才华,追求他们的快乐与梦想。

  《天生我才》由英达担纲主持,是一档以青少年技能、创意为素材,强调全球化视野,彰显主流价值观传播和娱乐参与性的大型演播室综艺节目,每期由来自各行各业的众多艺术家、明星甘当“绿叶”,引领“天才儿童”上台秀出“超人技能”。该栏目旨在通过全球青少年互动参与、天才技能展示、纯真气质塑造以及对艺术效果的完美追求,展示天才创意的震撼和魅力,激发青少年的创造力。据悉,本期节目将于2月16日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张颖)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