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Lady Gaga藏身蛋内走红毯 张靓颖见Gaga很激动

来源:重庆晚报
2011年02月15日08:42
“雷得嘎嘎”就藏在这个蛋内被抬着走红毯
“雷得嘎嘎”就藏在这个蛋内被抬着走红毯

嘎嘎的透视装也惊人
嘎嘎的透视装也惊人

张靓颖很兴奋
张靓颖很兴奋

  作为全球最顶尖的音乐奖项,第53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于美国当地时间2月13日晚在美国洛杉矶落下帷幕。与往年相比,本届格莱美除了评委一贯喜好之外。Lady Gaga独得两项大奖,将年度最佳女歌手和年度最佳流行演唱专辑收入囊中。凭借一首《Baby(宝贝)》红遍全球的人气小天王贾斯汀·比伯被视为年度最佳新人,却败给了名不见经传的斯帕尔丁,颗粒无收。这一结果大出意料,很多人甚至没听过斯帕尔丁这个名字。而获得十项大奖提名的美国说唱歌手痞子阿姆并未如预期那样成为本届格莱美的最大赢家,虽然格莱美一向有敬老的传统,但是今年的痞子阿姆只获得了说唱类的两项大奖。而本届格莱美最大赢家当属乡村歌手怀旧佳人(Lady Antebellum),一举夺得了最佳年度单曲、年度制作、年度最佳乡村专辑、乡村组合、最佳乡村歌曲等多项大奖。(本版稿件由实习生 陈柯羽 采写)

  【Lady Gaga】

  透视装再现“雷得嘎嘎”惊雷本色

  一向喜欢上演“型不惊人死不休”的Lady Gaga在尝试了肉片装造型后,此次又再次将雷人进行到底。此次Lady Gaga躺在一个大型的类似鸡蛋不透明的容器中,被抬着踏上红毯。Lady Gaga 本人则戴着她的墨镜和黑手套,在这个容器内摆手。她的创意总监向媒体解释说,Gaga正处在一个创意孕育期,要一直到今天晚上开始表演时才会正式现身。随后在舞台上表演的她更是着肉色透视装破壳而出,与舞者一起卖力表演,震撼了整个颁奖现场。虽然造型雷人,但颁奖时Lady Gaga一改往日酷酷的本色,激动得落泪并拥抱颁奖的男嘉宾。

  【华人面孔】

  ●萧亚轩红毯亮相很惊艳

  此次萧亚轩身着黑色透视羽毛妆与杰米·福克斯亮相红毯,黑衣红唇的她看上去十分性感。据悉,此次萧亚轩受杰米·福克斯之邀参加格莱美颁奖典礼。据悉,杰米·福克斯还将介绍美国的制作人与她碰面,洽谈发行英文单曲的计划。

  ●张靓颖看见嘎嘎很激动

  张靓颖今年是连续两年出席格莱美颁奖礼,携手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亮相红毯。张靓颖一席黑色紧身裙尽显东方气质。而身在颁奖现场的张靓颖还通过微博来现场直播:“我第一次接触到如此感性的Gaga,眼泪在墨镜后坠落,外形依旧酷,依旧Gaga!”而对于她的现场表演,张靓颖称“之前几天听Gaga的新歌还没太大感觉,听完现场对这首歌完全着迷。”直播得完全忘我的张靓颖被告知手机再次欠费停机,只能麻烦身在国内的好友帮忙充话费。

  ●华裔音乐人获奖

  此次颁奖礼给中国歌迷最大的惊喜就是华裔音乐人田志仁制作的专辑《呼唤黎明》获“最佳古典跨界专辑”与“最佳配器伴奏”奖,参与专辑演唱的中国籍艺术家贾茹涵也登上格莱美领奖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