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张靓颖现身格莱美红毯 无意借鉴LADYGAGA风格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01日15:23
张靓颖与喜多郎
张靓颖与喜多郎

  新闻晚报2月1日报道 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来自中国的年轻歌手张靓颖因为参与了日本音乐大师喜多郎的作品《印象西湖》,与喜多郎共同登上了格莱美的红地毯,一身白色素雅礼服惊艳国外媒体。今天上午7点,记者对身在斯坦普中心的张靓颖进行了独家连线。

  一眼相中白色礼服

  虽然喜多郎的音乐作品《印象西湖》在最终的奖项竞争中落败,但张靓颖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太大的影响。因为在她看来,此行的目的,学习多过收获。

  还在调整时差的张靓颖声音听上去有些疲惫:“这里人特别多,室内的空调也开得特别大,我整个人还有点晕忽忽的,所以赶紧出来透透气。不过今天洛杉矶的天气很好,阳光普照,有点点风,吹到人身上感觉很好。 ”

  走红毯前,张靓颖就和工作人员一起讨论要穿什么。最后他们决定到洛杉矶的商店看一下。在商店里,张靓颖一眼就相中一条白色的礼服,无袖的款式显得十分简洁,腰间的碎钻也符合走红地毯的闪亮要素。 “在那里看到的礼服要么是暴露一点的,要么是特别老实的黑色,这个白色礼服比较安全,又能体现亚洲人的特色。 ”张靓颖透露,这件礼服的售价大约是4000美金。

  走红毯和国内大不同

  张靓颖是这两年国内音乐颁奖礼的常客,走了无数红毯,获了无数奖。即便如此,走在格莱美的红地毯上,张靓颖还是连呼 “新鲜”。

  “和国内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光一个下午,就要颁出99个奖项,会有多少艺人走红毯啊。 ”因为走红毯的艺人太多,所以,格莱美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引导,安排艺人去不同的媒体区域,接受来自不同国家的媒体采访,张靓颖表示,这种方式和国内的情形正好相反。

  因为之前曾经录制过奥普拉的访谈节目,所以不少美国媒体对这个来自中国的年轻歌手都投以兴趣,纷纷伸出话筒来采访。当然央视记者和一家日本媒体作为亚洲媒体的代表,更“主动”承担起采访她的任务。

  最看好LADY GAGA

  走完红地毯,张靓颖继续留在斯坦普中心观看颁奖晚会,一个接一个的精彩演出,让张靓颖感叹老美的音响效果太完美。她表示,最希望看到的就是LADY GAGA、碧昂丝的表演以及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环节。

  记者问她今年几个当红人物中最看好谁,张靓颖投票给了LADY GAGA。 “当然是她了,来美国之后,几乎每天都要听到10遍以上的LADY GAGA。随便走进一家店,就算是酒店附近的宠物用品店里,都在播她的歌,酒吧、商场里播的也是她。正式颁奖前,已经有两个奖收入她囊中了。 ”

  不过张靓颖表示,自己无意借鉴LADYGAGA的风格,因为“我们是完全不同类型的歌手”。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