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音乐频道首页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最新动态

张靓颖携喜多郎首登格莱美红毯 中国元素受关注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徐力
2010年02月01日10:24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第52届格莱美音乐奖将在美国洛杉矶揭晓。本届格莱美颁奖礼上有诸多中国元素,尤其值得关注的是,《印象西湖》获最佳NewAge专辑奖提名,中国女歌手张靓颖将携手世界音乐大师喜多郎,首次踏上万众瞩目的格莱美红地毯。

  阴盛阳衰新老女声对决

  今年格莱美奖最大的焦点就是获10项提名的碧昂斯与获8项提名的泰勒·斯威夫特之争。有人说碧昂斯就像块百年老厂出品的浓情巧克力,回味无穷,而年仅20岁的乡村女歌手泰勒本年度风生水起,新老天后的这场大比拼注定是场火花四射的较量。

  此外,LadyGaga与麦当娜的对决也是一大看点。LadyGaga是去年最出位、最另类、最时尚的明星。她的走红,让人们不自觉地想到了她的前辈麦当娜。而今年的格莱美奖上,LadyGaga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麦当娜,她们两人将争夺最佳舞曲的奖项。

  中国元素张靓颖首踏红毯

  格莱美奖项正式公布前,一些古典类、技术类奖项就将先期公布,在这类奖项中,有不少与中国音乐家或中国音乐元素有关。这其中包括获最佳歌剧录音奖提名的谭盾作品《马可·波罗》,获最佳古典跨界专辑奖提名的《马友友和朋友们:为快乐与和平歌唱》,获最佳器乐独奏奖提名的王羽佳的《奏鸣曲与练习曲》,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获最佳NewAge专辑奖提名的喜多郎的《印象西湖》,因为中国歌手张靓颖在其中有出色表现。

  据了解,张靓颖本人已经抵达美国洛杉矶。今日上午,张靓颖将以一袭白色拖地长裙亮相格莱美红毯秀,对此,她格外激动地说:“之前几年都到现场观看,这还是第一次走红毯,还是挺兴奋。不过,主角还是喜多郎,他是非常优秀的音乐人,我在跟他合作中学习到了很多,非常恭喜喜多郎,当然更希望他能得奖。”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