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第53届格莱美音乐奖颁奖礼 > 第53届格莱美 最新新闻

B'z松本孝弘梦想实现 获格莱美最佳音乐专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5日10:38
松本孝弘在第53届格莱美奖获最佳POP音乐专辑奖
松本孝弘在第53届格莱美奖获最佳POP音乐专辑奖

松本孝弘成为首位在格莱美POP部门获奖的日本人
松本孝弘成为首位在格莱美POP部门获奖的日本人

  搜狐音乐讯 日本人气摇滚组合B'z成员松本孝弘,美国时间13日,在洛杉矶举行的世界最大型音乐祭典“第53届格莱美奖”上,获得了最佳POP音乐专辑奖。这是日本人首次在格莱美POP部门获奖。松本当天的登上领奖台,和著名美国吉他手拉利卡尔顿一起,发表了获奖感言。

  平时总是非常酷非常帅气的弹着吉他的松本,当天摘下了墨镜一脸轻松的登上了梦想的舞台。他激动地说:“作为日本的吉他手,我觉得非常光荣。在得知自己获奖的时候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整个人都呆了。”

  这次是松本第一次获格莱美奖提名,也是第一个获得格莱美POPS部门大奖的日本人。他的获奖专辑《TAKE YOUR PICK》是和著名吉他手卡尔顿一同完成,所以两人也一同登上了舞台碰过了金色留声机奖杯。

  过去曾有多位乐器演奏者的音乐专辑获得过格莱美大奖。松本孝弘作为职业吉他手已经活动了30年。他流畅的技术不仅能够完美的演绎重摇滚、POPS,就连抒情歌也是不在话下。他的完美技术在世界也是屈指可数。

  本次获奖也有曾三度获得格莱美奖的卡尔顿的功劳。卡尔顿对松本的实力大加赞赏,邀请他一起合作。去年6月他们的专辑在全世界发行。之后两人更是在日本举行了全国巡演。去年的B'z全国巡演上,松本还在吉他solo环节里表演了专辑收录曲《JAZZY BULLETS》。同为B'z伙伴的稻叶浩志在得知松本获得提名之后兴奋的说:“You're my hero!”

  松本无法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说:“格莱美是我这么多年以来的目标,是我一直憧憬的梦想。现在这一切终于变成了事实。”“我不会止步于此,从明天起还将继续努力创作更多好音乐。”(一秋/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