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龄《给力星期天》玩混搭 轻松劈叉爱瑜珈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2月15日14:46


  2月27日,黄龄将做客湖南卫视《给力星期天》,不仅首次与魏晨合作演唱歌曲串烧,更是勇敢挑战高台劈叉,令几位主持人直呼:“太给力了!”

  因为独特的个性气质和惊艳的演唱功力,湖南卫视对黄龄格外青睐。新年伊始,就邀请黄龄做客全新的综艺节目《给力星期天》。唱功见长的黄龄自然少不了音乐表演秀,一曲上海话版的《夜来香》,吴侬软语的娇媚唱得现场嘉宾酥到骨头里。更值得一提的是,黄龄当天还与魏晨首次合作,演唱了《High歌》与《小河淌水》的串烧,两首风格迥异的歌曲混搭在一起,效果令人期待。

  在“给力大作战”环节,黄龄大胆接受柔韧性测试,挑战高台劈叉,并且轻轻松松地完成了高难度动作,令主持人大为惊叹。运动员出身的黄龄表示:“我很喜欢运动。每天早晚也都会做一些类似瑜珈这样舒展身体的练习,已经养成了一种比较健康的生活习惯了。”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