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周笔畅为个唱特训 承诺歌迷想听什么就唱什么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6日04:01
周笔畅
周笔畅

  京华时报2月16日讯 (记者 朱雅清)周笔畅的“唱歌去旅行”全国巡演第四站将于3月12日在上海举行。昨天,周笔畅飞赴台湾进行最后的彩排和特训。谈及演唱会的曲目,周笔畅允诺:“歌迷想听什么,我现场就唱什么。”

  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之外,周笔畅日前在网上发起投票,让歌迷决定上海演唱会的返场曲目。不少热门歌曲成为候选,其中包括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陶喆的《就是爱你》以及张悬的《宝贝》等。周笔畅表示希望返场时能通过这些经典掀起万人K歌的高潮。另外,周笔畅在湖南卫视兔年春晚上演唱的新歌《弟子规》也收录在演唱会的曲目单中。

  对于赴台“魔鬼特训”,周笔畅说,去年在广州演唱会前夕她就曾在台北进行过为期一个月的“魔鬼训练”,虽然受尽劳累之苦,但学得一身绝艺。这次再赴台北,比起上次的忐忑不安,周笔畅多了几分期待:“春节的假期我过得还蛮惬意的,现在是时候该收收心和动动筋骨咯。‘魔鬼训练’的过程的确是有点难熬,但一想到辛苦过后的成果能够跟大家一起分享,就会非常珍惜这个辛苦的过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