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珍妮-杰克逊香港开唱 方大同携母亲现场助威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6日05:28

  京华时报2月16日讯 2月14日,珍妮-杰克逊在香港湾仔会展举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演出,吸引了大批歌迷,方大同也前去捧场。

  前晚的演唱会是珍妮-杰克逊相隔21年后再次在香港开唱。当晚入场观众达9成以上。珍妮身穿银色贴身衫性感亮相,演唱了多首经典快歌,劲歌热舞引爆全场。她还特意挑选一曲MissYouMuch,凭歌寄意表示挂念香港的歌迷。

  当晚,不少圈中人选择去看珍妮演唱会度过情人节,包括方大同、郭秀云夫妇、谢婷婷与男友安志杰等。方大同是MJ的超级粉丝,当晚他约上妈妈和同事一起看演出。他说很想看MJ的演唱会可惜没机会,如今看到其胞妹珍妮的个唱当然很开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